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无驾驶室、无人驾驶、AI技术 一汽解放又要放大招!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最近,一汽解放宣布大众期待已久的全球首款基于AI全人工智能技术的港口水平集运专用智能车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说到AI技术,很多人脑海中会马上浮现出去年大胜围棋冠军的Alpha Go。它的深度增强学习能力和深度学习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它的制胜关键就在于基于深度学习和规则控制之间的运算。假设一汽解放即将公布的解放无人驾驶技术采用了上述标准人工智能的话,其开创性意义不言而喻。
一汽解放J7无人驾驶港口集运车

  从谍照来看,解放最新的智能车完全取消了驾驶室,这说明解放已经实现了真正的无人驾驶。同时这款出现在港口的智能车应该是针对港口码头等作业强度高、专业技工极为紧缺的两大领域。

  海淘的兴起和中国进出口贸易的繁荣,使港口码头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变成压力巨大的产业之一。如何保持24小时全天候的高效、安全、精准的运转是所有港口面临的迫切问题,港口物流智能化推进势在必行。一汽解放即将推出的解放无人驾驶技术正是针对港口物流痛点,为物流公司制定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等待来自一汽解放联通未来的智能汽车吧!

分享到:
阅读量:33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