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一图多用 盛图争当轻卡界的变形金刚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辛辛苦苦、兢兢业业当了几年卡车司机转眼间就到了而立之年手头也有了点积蓄,此时对于男人来说是选择买套房,继续打工当房奴还是选择买辆车,自己创业做老板呢?

  如果选择买房,害怕继续打工没日没夜到处跑;可是选择买车呢又担心生意不好车子贬值没前程。到底该如何是好呢?那就买四川现代盛图吧,一辆不断升值的高端品质轻卡

四川现代盛图四川现代盛图

  为什么它不断升值呢?因为它不仅品质出众,而且改装性能超强。一“图”多用,业务范围广。盛图采用优化设计的直排列孔车架,底盘布局合理,能够搭载多种上装,有利于冷藏车、清扫车、翼展车等多种专用车的改装,升值空间更大。

四川现代盛图“清洁之王”—盛图清扫车

  两侧装配带洒水洗扫功能的液压装置,拥有4个耐高温扫盘,最大转速1000rpm,道路清扫更干净,车辆尾部设计吸尘器,吸入系统吸力强劲,垃圾收集更便捷。

四川现代盛图“救援能手”—盛图清障车

  整车长度为5995mm,上装尾部设计有可伸缩滑轨,拖拽方便,车辆后悬挂增加缓冲块设计,龙门架上设计多个警示灯,辨识度高,且配有辅助照明灯便于夜间作业。

四川现代盛图“运输猛将”—盛图厢式运输车

  箱体采用彩钢XPS夹心板材打造,内部尺寸为412x2060x2100mm,自重轻,空间大,牢固可靠,底盘为进口材料,采用多片簧结构,承载能力更强,品质更加保障。

四川现代盛图“冷链先锋”—盛图冷藏车

  采用满足GRP公法的高品质面板,配合大广T-2700冷机,最低箱内温度可达-18℃,制冷效果更强,多功能中控面板加上丰富智能配置,操控便捷,运输效率更高。

四川现代盛图“挣钱利器”—盛图载货车

  搭载康明斯ISF黄金动力,最大扭矩达500牛米,动力强劲节油经济,配上万里扬、ZF、格特拉克变速箱,标配ABS、EBD以及气刹等安全配置。挣钱高效又安全。

  除此之外,凭借着超大的车厢空间及其丰富的配置盛图还可以改作房车给你一个温暖舒适的移动智能之家。

分享到:
阅读量:37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