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升级还让利 庆铃皮卡真的没有骗人吗?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为满足消费者花钱不多,买品牌好车的诉求。庆铃汽车官方宣布,经过五大升级,以精干实用为特征的庆铃五十铃T17皮卡直降7000元。

  蜕变于TF140,经过外观、内饰、动力、排放、配置等五大的升级,2018年初春上市以来,全新的T17皮卡一直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在市场上树立了不同凡响的口碑。

庆铃T17皮卡庆铃T17皮卡

  外观:前脸方正大气,X前脸造型,镀铬装饰中网和加大型ISUZU五十铃商标,采用组合一体式前大灯,整体式保险杠,高档金属漆,更具现代风格。

  内饰:新车的内饰更加倾向于乘用车化的设计风格,全新仪表台、车门内装饰、座椅,用料更加高档,做工更加精细,配色更加时尚。

庆铃T17皮卡庆铃T17皮卡采用乘用车化内饰风格

  配置: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四轮辐式方向盘,高度可调式前大灯,电动后视镜带转向灯,中控锁,遥控锁,四门电动车,双安全气囊,ABS,顶置天线,行车电脑,全尺寸备胎等,可选配MP5+导航,蓝牙系统,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给用户更多丰富便利配置。配置乘用车化。

庆铃T17皮卡发动机升级配置五十铃4K 3.0T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

  动力:发动机升级配置五十铃4K 3.0T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大马力130PS,最大扭矩280Nm,与五十铃MUA变速器最佳匹配,动力强劲、传动效率高、低消耗。50万公里不大修。

  排放:全系列车型真正达到国5排放标准,采用DPF排放技术,不加尿素,无后顾之忧。

  庆铃五十铃TF140皮卡纵横华夏大地22年,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不朽传奇,而2018款T17皮卡作为新一代“山地之王”,不但传承了TF140可靠耐久、越野性强、经济实用、舒适安全的品质,而且青出于蓝,更加适应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此次放价,再次验证了庆铃汽车“让更多消费者能用上世界级水准商用车”的初心。

分享到:
阅读量:320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