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不止没有驾驶室 黑科技傍身的L4级智能系列车就是要吊你的胃口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如果一辆车没有驾驶室,这还是一辆车吗?这难道不是黑科技吗?一汽解放说:国产黑科技的骄傲之光——L4级智能系列车,请收好,不用客气。

L4级智能系列车L4级智能系列车

  2017年,中国重卡的扛把子一汽解放释出L3级智能系列车路试成功的好消息。时隔短短几月,没有驾驶室的L4级智能系列车很快又要面世。很快,大众就会看到一汽解放为中国重卡开创的智勇双全新可能。

  据悉,这辆突破你对“车”的思维模式的智能系列车,专门针对港口和长途运输的现实发展困境所设计,能为相关行业带去能够解决痛点的最优方案。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猜测的是,L4级智能系列车可能会像高铁一样能从两个方向开动。但是,当我们试图向一汽解放工作人员求证的时候,他却在留下邪魅娟狂的微笑后说:“对,却没全对”。再去追问,他却再也不肯透露更多了。那就只好甘心入坑,静待谜底揭晓。然后,和这辆吊足胃口的智能车一起驶入未来的智能生活。

分享到:
阅读量:26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