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深圳卡友:我与庆铃汽车和蓝色牌照不能不说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18年1月,深圳市正式出台了《重型柴油车执行第五阶段国家机动车大气污染物标准》的通告,要求2018年1月1日起,深圳销售、注册和转入的国五及以上标准的柴油车(3.5吨以上)应配置颗粒捕集器(DPF),未达标将无法上牌。并且于2月24日再次发布通告,强制要求此规定必须落地实施,没有特例,没有缓冲期。
庆铃汽车深圳有关DPF新规已经落实两月

  DPF是什么?居然让众多商用车品牌傻了眼,这里先科普一下。

  DPF=Diesel Particulate Filter 柴油颗粒过滤器,是安装在柴油车排气系统中,通过过滤来降低排气中颗粒物(PM)的装置,无需添加尿素,它能有效地净化排气中70%--90%的颗粒。

  但是,加装DPF后处理并非举手之劳,非常考验品牌实力。如何匹配发动机?如何保证耐用性?如何兼顾成本?对于没两把刷子的车企,这就是个“坑”,所以,部分品牌望而怯步了。

庆铃汽车柴油颗粒过滤器

  按理,如此严格的标准之下市场应该一片萧杀之气才对,然而,庆铃五十铃却形势大好,销量喜人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庆铃五十铃凭借前瞻性和硬实力很早就推出了DPF排放技术产品。

  庆铃五十铃采用的DPF后处理系统诞生于2005年,是五十铃后处理技术的集大成者。集成DOC与DPF装置,配备自动和手动双保险再生控制系统,无需添加尿素,可以有效降低环境污染,轻松达到国五标准,符合深圳最新的上牌政策。

庆铃汽车深圳卡友购买庆铃汽车顺利上牌

  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庆铃五十铃的国五+DPF产品在深圳成了“香饽饽”。深圳新同锦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波说,仅2018年1-3月公司就拿下了100多辆的销量,其中最主要的是轻卡,以及少量的皮卡和中卡。另外,市政更新车辆,也购买了部分庆铃改装车。

  继2017年700P和皮卡配置DPF车型的上市,加上今年轻卡的正式发布,庆铃已经形成了集皮卡、轻卡和中重卡全系列DPF产品型谱,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据悉,后续庆铃的车型公告都将围绕DPF车型开展。

分享到:
阅读量:50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