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聚惠风暴”来袭 10辆陕汽轩德交付新疆用户

发布时间:2019-05-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2019年5月初,上海远行---新疆分公司举办了以“远行者联盟-聚惠风暴行动”为主题的交车仪式,拉开了2019年5月收获的序幕。

远行者联盟-聚惠风暴行动远行者联盟-聚惠风暴行动

  本次交付的10辆轩德康明斯3系6x4牵引车,作为陕汽商用车战略车型,在当地运输市场有口皆碑,也成为许多运输公司的首选。

本次交付的10辆轩德康明斯3系6x4牵引车本次交付的10辆轩德康明斯3系6x4牵引车

  价值领先 值得信赖

  轩德康明斯3系6x4牵引车搭载西康ISM11国五发动机,超强动力,安全可靠;配备法士特12档变速箱,铝合金壳体设计,更轻更节油;采用汉德车桥,免维护更省心;电泳喷漆技术,抗腐蚀性极佳;变截面高强度钢板车架,6000吨液压机一次冲压成型,自重更轻,屈服强度提高50%,承载力、稳定性及抗扭性远优于国内同级车型。

陕汽轩德陕汽轩德

  底盘采用镀锌螺栓、整体喷蜡,全面杜绝锈蚀,提高车辆耐用性。关键系统采用WABCO阀、VOSS接头等知名产品,大幅提升车辆运输可靠性。

  服务到位 售后可靠

  交车后,上海远行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在场的卡车司机详细讲解了车辆的操作功能和售后注意事项,陕汽商用车“365*24小时”服务中心,随时解答客户问题,守卫轩德高效运营。

陕汽商用车“365*24小时”随时解答客户问题陕汽商用车“365*24小时”随时解答客户问题

  梦想亟需启动,成功始于合作,上海远行二季度在全国各地招募拥有“致富”梦想的卡车经营追梦人,享受超低利率、超低首付、超低保证金的“致富”政策,数量有限,快来加入吧。

分享到:
阅读量:28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