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见证城市发展,宇通“四美”惊艳天津客车展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一菲

  2018年4月20日—22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主办,中国交通报社、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协办的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天津客车展)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宇通以“见证城市发展”为参展主题,携3款新能源客车及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T7D参展,惊艳全场。

天津客车展宇通展台

  聚焦真正市场化,新能源客车彰显“技术控”

  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会,天津客车展无疑成为各家客车企业“争奇斗艳”的舞台。本次展会上,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宇通一出场便绿动全场,带来了3款精美的新能源客车,分别为E6、E10公交及旅团版。

E6纯电动客车 

  今年,面对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补贴的再次大幅退坡,新能源客车加速回归技术领先和产品优秀的本源,并加快向真正市场化运营转变,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而宇通此次带来的实际运营的展车可见一斑。

  众所周知,天津是滨海城市,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使城市对环境的要求趋于严苛,优秀的新能源客车成为这个城市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本次宇通展出的3款新能源客车,均为天津市场正在运营的畅销车型。其中,E6纯电动客车仅6.5米的车身长度可满足“小体积、大容量”的公交接驳需求;E10公交及旅团版不仅完善了宇通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同样在细分市场也占据优势地位。

 E10公交版(左)及旅团版 

  据了解,宇通新能源客车均搭载宇通独有的睿控4.0技术系统,通过高度集成化、模块化、标准化以及智能化、网联化优化设计,使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环保性、节能性、耐用性等大幅领先于行业同类产品。同时,宇通还针对新能源客车推出了涵盖“E产品、易配套、逸服务、亿金融”等内容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消除后顾之忧。

  一直以来,宇通都以“领头羊”的姿态引领着中国客车业发展前行,特别是在新能源领域,销量更是连续多年稳居行业第一。据了解,早在1999年,宇通就开发出第一款纯电动客车,并在2009年实现新能源客车真正产业化。在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宇通一举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成为我国新能源汽车领域唯一获奖的汽车整车企业。目前,宇通的新能源产品线已经覆盖6—18米,拥有全系列车型,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客车行业第一。

  引领品牌高端化,T7D演绎“实力派”

  本次展会,除了带来新能源客车的“三美”之外,宇通还展出了“明星款”产品——T7D车型,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

宇通T7D

  作为宇通倾力打造的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T7可谓很好地诠释了“一面科技、一面艺术”,俨然行业的网红。就在前不久的4月13日,宇通T7汽油版凭借实力荣获了“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优秀服务车辆”的称号,更加奠定了T7在商务车界的地位。

  此外,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大阅兵、上合总理会、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全国两会、G20杭州峰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及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等,都能见到宇通T7忙碌的身影,也向世界传递着中国高端制造的的魅力与实力。

  据了解,该款T7D完美继承了T7产品基因,采用上柴2.8T柴油机以及法士特变速箱等自主品牌核心零部件,将产品的性价比优势提升到了合资品牌也无法企及的高度,完美覆盖了对柴油版有所需求的政府、团体、旅游和租赁市场,实现了T7产品布局的结构性完善。该车还整合国际高品质零部件,经过各种气候、工况条件下的严格测试与调校,达到了国际一流品质。

  如今,T7D走进天津,“确认过眼神后”其或将成为助力天津融合发展的又一“新生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4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