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雄安工程机械展首秀 乘龙汽车诚意独秀

发布时间:2019-05-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2019年5月7日,第二届雄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展览会第二日,乘龙汽车作为本次展会的首秀“选手”,展出的多款国六产品格外吸睛,吸引广大观展人员驻足观看。与其他参展企业不同的是乘龙汽车于此同时开展全国互动体验之旅,带着满满的诚意回馈广大用户,热闹程度成为众多展区里的一枝独秀。
第二届雄安工程机械展柳汽乘龙展台第二届雄安工程机械展柳汽乘龙展台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乘龙汽车参展的所有车型除LNG外,其余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涵盖工程、牵引、专用三大品系,以真正的绿色动力驱动千年雄安的发展。

  国六、环保唱响雄安建设主旋律

  雄安新区建设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为城建标准,而绿色发展则是主流。乘龙汽车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绿色发展要求,本次展会中,乘龙的三款产品H5 6*4 轻量化智能渣土车、H5 6*4 460 牵引车、M3 4*2 环卫车皆用国六排放来加入到雄安建设的步伐中,而乘龙H7 LNG渣土车则成为东风柳汽引领城建渣土行业新标杆的创新之作。

乘龙H7 LNG渣土车乘龙H7 LNG渣土车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H5轻量化智能渣土车与H7 LNG渣土车两款车辆具备清洁环保、安全性能高、冷启动性能好等优势,匹配大排量大扭矩动力,成熟可靠,同时采用轻量化设计,助力高效运营!

乘龙H5国六牵引车乘龙H5国六牵引车
乘龙H5国六工程车乘龙H5国六工程车

  与这两款车型同台登场的是乘龙H5国六牵引车,采用轻量化及结构优化设计,辅以平地板大空间和全新造型气囊座椅,燃油经济性更优、舒适性更佳。另一款乘龙M3国六环卫专用车则对排放标准进行了升级,助力减少道路扬尘,为雄安新区“绿色之城”的市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乘龙M3国六环卫专用车乘龙M3国六环卫专用车

  东风柳汽于此次雄安工程机械展亮相的车型,依旧秉持东风柳汽始终坚持“一部好卡车”的造车理念,代表了东风柳汽在环保排放、轻量化设计和智能化应用上的最新水平,助推行业工程车产品步入绿色高效、低碳环保发展的快车道。

  独家品质体验之旅回馈用户 121台订单成绩亮眼

  展会现场,东风柳汽带来的四款产品如此有看头,定然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与被邀请来的用户的兴趣。

  尤其是一些老用户,在纷纷试乘试驾后都对参展产品有了很高的评价,购车的念头蠢蠢欲动,再在现场典型用户用车故事分享与购车优惠的刺激下,心动变成了行动。

柳汽乘龙座无虚席的展台柳汽乘龙座无虚席的展台

  河北武安的韩师傅,言简意赅的几句话向在场的来宾讲述了他使用乘龙车以后的感受,现在手中有5辆乘龙车,活动现场按捺不住又订了5台。“一部好卡车”的魅力体现在用户不断回购的忠诚度里。

乘龙用户韩师傅现场又订购5台乘龙用户韩师傅现场又订购5台

  来自邢台沙河的秦师傅,此次品质体验之旅也不虚此行。与其他同行的三位哥们一样都是柳汽乘龙的忠实用户,他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跟哥们一起手里现在有20多辆车,清一色的都是乘龙品牌,H7与H5的半挂与渣土车车型都有,使用感受就一个字‘好’!”

  在乘龙好品质的积累下,与试驾、现场促销气氛的感染下,秦师傅与哥们又订购了5台乘龙渣土车。

乘龙忠实用户秦师傅为乘龙H5国六工程车点赞乘龙忠实用户秦师傅为乘龙H5国六工程车点赞

  除了购车,现场还有各种互动游戏供大家玩乐,排队抓娃娃吸引了一大批人,看远道而来的用户们玩得不亦乐乎,即使顶着28度的大太阳,热情也丝毫不减。

  柳汽乘龙展台因为有靓车、有力度很大的购车政策、有供消遣的各种游戏,当然最给力的当属用户们,娱乐之余也动真格的,成群结队地下订单,5台、6台……2个小时最终订单数量为121台,很真实也很漂亮的数字。

雄安车展,乘龙汽车现场订车121台雄安车展,乘龙汽车现场订车121台

  这便是乘龙的用心之处吧,心怀产品与用户。此次参加雄安工程机械展,为乘龙的首秀。作为自主商用车值得用户信赖的品牌,凭着一颗匠心,坚持过硬严苛的质量标准,为用户造出一部部好卡车同时,将目光聚焦到建设雄安新区的伟大征程上来,立志为新区建设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

分享到:
阅读量:393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