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知其一,那你知其二吗?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睡睡先生

轮胎是卡客车与地面唯一接触的部件,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轮胎对承受载荷、传送驱动力与制动力、缓冲与减震以及改变行驶方向都是有影响的,因此选对轮胎十分重要。固特异S210 KMAX中长途全轮位轮胎,受到了众多物流公司以及卡客车司机的热捧。

那卡友们知道固特异S210 KMAX为什么这么火爆吗?除了高里程、优良的耐磨性、良好的干湿地操控性,还有哪些优质的使用体验呢?”

01  深花纹设计

固特异S210 KMAX优化的花纹沟纹槽设计,改善夹石情况,V型花纹设计提高了排石性能,花纹沟深16.5mm,可以轻松挑战长途道路上的磨损消耗,有效的提升了里程性能。

02  坚固的宽胎肩设计

轮胎偏磨是司机们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固特异S210 KMAX的胎肩经过特殊加固,可以有效预防偏磨,让轮胎保持好良好的工作状态,而且轮胎中采用一项很重要的IntelliMax技术,在位于全新设计的花纹条之间加入强筋,提高胎面刚性,减少胎面变形。

03  多角度细小沟纹设计

固特异S210 KMAX运行时,沟纹内部可与路面接触,大大增加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优化湿地抓地力,缩短刹车距离,提升行车安全性能。

04  耐磨配方应用

固特异S210 KMAX应用特殊化学添加剂,有效提升耐磨性能,通过计算机模拟,优化卡友们实际使用条件下的胎面接地图形,使得压力分布更均匀,有效预防胎面异常磨损。

05  强化胎体设计

优秀的设计遍布整个轮胎的里里外外,当然也少不了胎体,S210 KMAX轮胎胎体经过特殊强化,有效提升了胎体的耐久性,强悍的胎体支持多次翻新。

分享到:
阅读量:476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