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吉利汽车颁发“最佳合作奖”,轮胎品牌只有一家在列!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睡睡先生

3月17日,吉利汽车2018年度供应商大会在三亚隆重召开,来自全球的供应商共聚于此,打造共生、共荣、多赢的产业生态链,共谋中国品牌发展新未来。本次大会,玲珑轮胎被吉利汽车授予“最佳合作奖“!

吉利汽车2018年度供应商大会

近年来,吉利汽车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为核心”的精品车发展战略。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不断寻求转型升级,以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研发投入驱动创新,吉利汽车集团2017年销量124.71万辆,同比增长63%,超额完成此前制定的110万销售目标。

作为吉利汽车优秀的合作伙伴,多年来玲珑轮胎一直为吉利汽车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吉利汽车全年销量突破10万辆的三款车型新帝豪、全新远景和帝豪GL均配套玲珑轮胎。本次获评“最佳合作奖”,更是从吉利汽车全球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是对玲珑轮胎2017年工作的最大肯定。

玲珑轮胎荣获最佳合作奖

对于吉利而言,2018年是“产品大年”,吉利将在轿车、SUV、跨界车、MPV等多款车型上推出新产品,也必将为中国的汽车制造在国际上赢得更大的市场。玲珑轮胎作为优秀的民族轮胎品牌,在2018年也必将持续创新,与吉利汽车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打造中国汽车品牌的竞争新优势。

分享到:
阅读量:43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