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春风已来 乘风而上 美驰车桥强劲交付保证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潇潇雨未歇

2017年第四季度的“春风”已然吹过,不论是国内卡车市场还是工程机械市场都借“春风”之势,扶摇直上,各大车企、经销商、代理商、供应商都收获多多,硕果累累。

未雨绸缪,方能持久。作为车桥行业龙头企业,徐州美驰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及时的交付以及完善的售后,全面支持和服务主机客户乃至终端市场。

质量保证 品质先行

作为国内最高端的商用车桥生产商以及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车桥制造商,美驰车桥一直坚持品质为本,质量为基。


美驰车桥

在国内一些车桥不断追逐低成本、高利润,价格竞争越发透明,更加白热化的今天,美驰车桥坚持践行美驰全球质量体系标准,按照美驰全球供应商标准选用优质合格供应商,对来料、检验以及出货做到不漏过、不错过的100%全检,严格保证产品质量,保障用户权利和利益。

及时生产 确保交付

美驰车桥全力响应客户需求,销售、生产、采购、物流、项目、质量等部门协调推进,成立“交付保证”小组,积极备料、加班加点,落实每一个生产、发货环节,确保订单及时交付,满足主机客户和终端用户的需求。2017年徐州美驰各类车桥累计发货量超过6万根,2018年产能将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阅读量:26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