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康明斯发电机组亮相2018中东电力展

发布时间:2018-03-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正在迪拜举行的2018中东电力展上,康明斯新款QSG12系列柴油发电机组、QSK60升级版燃气发电机组、发电机组用发动机动力包6LTAA9.5以及DMC8000远程控制器齐齐亮相,以最全的产品线和最前沿的技术赢得了中东及世界客户的青睐。

康明斯向客户呈现的全新QSG12系列柴油发电机组C450 D5机型可广泛应用于商用和工业市场。这款新产品拥有行业领先的高功率密度,以更高的功率密度、更可靠的电力解决方案,在提高发电效率的同时为客户节省占地面积。该系列柴油发电机组功率覆盖400-450kVA,由康明斯4循环、直列6缸双速QSG12发动机提供强劲动力,省油,性能可靠。不仅如此,该机型具有更低燃油消耗,可在12摄氏度环境下独立冷启动,并提供延长500小时大修间隔服务。该系列机型由康明斯电力中国工厂最新的流水线生产,供应全球市场。

 

同场展示的C1540 N5CC机型,为康明斯QSK60系列燃气发电机组的新成员。该机型适配独立电厂以及冷热电联产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作为一款升级型的产品,该机型电效率供应可达43.8%,为客户节省总运营成本(TCO),输出全球领先的电效率。

新的9.5升的发电机组用发动机动力包(Coolpac系列)6LTAA9.5-G1机型,在350kVA功率段提供更高效率和可靠性。24阀和更大流量喷射器的设计,使该机型在同类型产品中占据最优功率重量比,小身材却动力十足。

同时展出的DMC8000,为康明斯目前最新的全自动、分布式逻辑控制器,适用于远程应用,方便用户集成、适应不同的电力需求。新的数字控制系统可应用发电机组、太阳能、风力等多种能源。通过远程访问和监控,用户可以安全地访问控制系统,随时随地查看90天以内的数据记录。

本次展会上,康明斯展台结合虚拟现实体验,让参展者走进发电机组机房参与互动体验。体验中,参与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连接整个电力系统的各个节点最终连通电力系统,与康明斯一起,点亮未来,驱动世界前行。

 

分享到:
阅读量:42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