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发现信赖】驾驶欧曼EST超级卡车的车队有啥不一样?

发布时间:2018-03-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窦赢
  胡老板可是安瑞地区物流行业家喻户晓的运输行家,也是一位欧曼铁粉,从最初的欧曼ETX到欧曼GTL,再到最新的欧曼EST,欧曼的每一款车都用过。说起与欧曼的缘分,胡老板情不自禁的竖起了大拇指:“刚入行的时候,开的第一辆车就是欧曼ETX,不论是动力性、舒适性,还是节油能力,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挣到钱后我的生活里就再也没离开过欧曼。”
欧曼EST超级卡车欧曼铁粉儿胡老板

  选择,因为信赖

  胡老板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印象深刻:“这么多年来,选择欧曼已经成为习惯,因为信赖所以有信心,每一款欧曼车都没让我失望过。”

  “遇上欧曼EST也是习惯性选择,全新设计的外观高大威猛,看了我就喜欢,所以我就一次性购买了12台欧曼EST超级卡车,车队里开上欧曼EST的每一位驾驶员都说这车舒适、节油、效率高,今年我又增购了3台510马力的欧曼EST。”

欧曼EST超级卡车欧曼EST超级卡车

  赚钱,不止省油这么简单

  谈起用车体验,胡老板高兴的告诉我们,自从换上欧曼EST之后,车队不仅更赚钱,而且支出的成本也大大减少了。“据车队老司机们计算的油耗数据,欧曼EST在相同的情况下能比其它车辆百公里节油4L左右,这样的话15台车1年下来就不是个小数目了。而且10万公里超长的保养周期,还能省下不少的维修、保养费用,保证了车辆的高出勤,摊薄了过路过桥费这些固定成本!”

  跑山路,舒适更安全

  胡老板说:“我的车队目前主要跑合肥到重庆这条线,每一趟大概1300公里左右,而且还有山路,欧曼EST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就非常重要了。四点悬浮驾驶室加全气囊座椅,可以稳稳的通过复杂路段,让驾驶更轻松。还有发动机辅助制动和液力缓速器配合,制动更安全,就算山路也能保持更高的安全车速。”车队老司机都说:“欧曼EST超级卡车,安全又舒适,绝对是跑山路的最佳选择。”

欧曼EST超级卡车欧曼EST超级卡车内饰更舒适

  从购入第一辆欧曼ETX,到拥有15台欧曼EST的的超级车队,“欧曼超卡哥”胡老板对欧曼的信赖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我们希望胡老板在运输的路上越来越顺利,生意越来越红火,也希望更多卡友像胡老板一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运输装备,在欧曼EST的陪伴下,运输路上潇洒赚钱!

分享到:
阅读量:410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