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40辆百世快递车:汕德卡C7H4X2智能卡车下线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潇潇雨未歇

随着中国重汽智能卡车的不断发展和推广,汕德卡智能卡车在快递快运领域迅速打开市场。3月9日,百世快递订购的40辆汕德卡 C7H 4X2智能卡车,在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顺利下线,即将批量投入运营。

 该批汕德卡 C7H  4X2智能卡车拥有六大智能化主动安全配置(ESC/EBS/AEBS/ACC/LDWS/HSA),搭载540马力MC13发动机、AMT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液力缓速器)、威伯科ECAS系统的四气囊空气悬架、1000L油箱(600+400L双油箱),动力好、舒适性强、运输效率高、超长续航能力,完全满足快递运输的需求。

 SITARK(汕德卡)原版引进德国曼TG系列整车技术,整车可与进口车相媲美,中国重汽融合互联网+智能化前沿科技,将卡车行驶智能安全技术应用到卡车上,整车更智能、更可靠、更高效。汕德卡C7H系列作为中国重汽7平台高端重卡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快速进入快递、危化等高端市场,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树立了高端、替代进口的良好口碑。

分享到:
阅读量:483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