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解放315,用品质铸品牌!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睡睡先生

回首一汽解放65载的风雨创业路,我们在变革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创新中铸辉煌,以争第一的使命、担责任的气魄和创新业的豪情引领着中国商用车的方向,时逢315,我们可以骄傲地说,解放品牌由品质铸造!

开创中国汽车工业历史

1956年7月15日,新中国的第一辆国产汽车驶下了总装配线,毛主席亲自命名为“解放”,解放卡车从此诞生。解放伴随着行进中的中国,驶过了半个多世纪,见证了中国波澜壮阔的变革,参与了中国现代化建设的浪潮,开创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新历史。

 
开拓中国商用车新局面

面对中国瞬息万变的商用车市场,解放进行精准的预判和科学的谋划,将中国用户群体的利益与需求,深深植根于心,针对产品、销售、服务三大模块不断研发新技术,打造新模式,开拓了中国商用车行业的新局面。

探索  突破

多年来,解放依托自主研发体系,对尖端卡车科技不断进行探索与突破。率先在行业中推出了“机、箱、桥10万公里长换油,3年不计里程”的世界级保用标准,并在解放J6、JH6主销产品中成熟应用。

发动机B10寿命达到了150万公里,变速器与驱动桥长寿命设计也达到了100万公里。通过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新科技应用,为互联网+时代大用户运营的高效管理和安全驾驶提供更为可靠的保障。

创造性地提出并创建了“感动服务”品牌,率先实现服务的品牌化经营,开启国内商用车服务品牌的先河。

提升 转变

面对新GB1589法规带来的市场转变,解放对产品进行多项技术升级,倾力打造更轻量、更高速、更高效、更大容积、更舒适的市场热需产品。针对不同地域、气候、物流干线用车特点,解放先后推出了新J6领航版、南方款、新北方款、高原款、四季款等系列产品,完成了新老J6的产品转换。进一步丰富JH6产品线,巩固了牵引车的领军地位。

推出超低自重8×4绿通款载货,受到用户深度认可,并以此推动中国自主卡车技术进步,推动中国物流模式良性发展。

荣耀 褒奖

2017年,解放以中重卡销售26.5万辆的骄人业绩,创造了解放历史上的产销新高峰,夺得全国中重卡、重卡销量冠军。同时,解放也收获了“服务质量先进企业”、“质量标杆企业”、“产品售后(公众公共)服务质量优秀企业”、“年度用户信赖品牌”、“最具市场影响力重卡品牌”等多项殊荣!

 
开启中国制造新时代

多年来,一汽解放秉承自主创新使命,始终致力于研发国际领先的商用车前沿技术,逐步实现产品信息化、智能化、领先化。

从解放智能卡车实车测试成功,“挚途”战略发布,到智能卡车高速公路测试成功,再到创新性SSCR(固体氨)技术的全新发布,解放让世界看到了探索未来的前瞻性、与时俱进的科技感。

一汽解放作为“2025中国制造”和国家“十三五”战略的积极践行者,实现了从追赶时代到引领时代的跨越。相信解放在品质承载责任,技术创造优势,创新引领未来的品牌战略统领下,必将成为中国最值得骄傲的汽车企业,用户最值得信赖的卡车品牌。

分享到:
阅读量:398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