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解放杭州品鉴会惊艳海内外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睡睡先生

2018年3月9日,踏着早春万物复苏的气息,一汽解放2018款J6L 4X2载货车杭州区域产品品鉴会在浙江元通卡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有所不同的是,它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推介会活动,更是一场分享,一场将解放的市场推广活动分享出去,助力解放海外市场腾飞的活动。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解放海外合作伙伴与解放客户欢聚一堂,在品鉴解放产品优良品质的同时进行解放终端推广活动的经验交流。

会上,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郇舸致欢迎辞。 从郇总的讲话中,可以深刻的感受到,一汽解放60余载征程,2017年取得了傲人的业绩。展望2018年,解放更将保持初心,始终履行着民族工业领航者的社会责任。在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秉承着“匠心”造车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兑现了解放作为用户创富路上最佳伙伴的诺言,同时将“匠心”深入每一个产品细节与服务标准,为高效物流用户提供世界级的“挣钱机器”。

 通过内容分享,解放海外合作伙伴纷纷表示收益颇丰,尤其是在解放市场推广活动方面,相信中国市场的成功经验也能为海外市场带来全新的销售局面。解放公司领导、一汽进出口公司领导与解放海外合作伙伴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互相学习,分享经验,同时架起中外商用车行业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促进中国商用车行业与国际商用车行业的共同进步,达成互惠共赢的目标。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践行了集团公司提出的大力开拓解放海外市场的战略要求,紧抓“一带一路”倡议的机遇,解放将以优异的品质、技术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进一步提升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场外帅气的展车及经销商六方位绕车讲解、产品技术分析介绍、到场来宾的踊跃发问,产品讲解师耐心讲解,解放历史展板参观,丰富的场外游戏以及贴心小礼品为到场的嘉宾来宾带来了一份又一份的惊喜的同时,更是潜移默化的让解放汽车品牌深入人心,这些都让海外经销商印象深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市场推广活动从策划到执行,从环节到物料的全方位覆盖。

 

        会上还对车辆的外观、智能、动力、节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充分表现了一汽解放贴近市场、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的设计理念。活动现场公布了购车政策,优惠的价格、具有吸引力的大奖,让今天的现车订车场面十分火爆。

 

        活动在嘉宾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不但使广大客户深入了解到解2018款J6L 4X2载货车卓越的品质,更获得了广大用户对解放文化的一致认可。最后场内外合计订车229台。

分享到:
阅读量:340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