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赚钱交给它,劲擎享受运输生活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伪原创

来自云南景洪的陈大海从事货物运输已有8年,从刚入行时的“菜鸟”成长为现在行业里的老司机,陈师傅接触过的车辆不在少数,说到最靠谱最信赖的品牌,他不假思索的说到“当然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的HOWO轻卡最放心”,说完还不忘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

陈师傅目前跑的是云南专线,每次运送的货物以水果蔬菜为主。车辆的可靠性高,去年7月份入手的车子,到现在从未发生过故障耽误生意。短短半年时间,当初购车的成本已基本收回来了。

跑运输的时候,陈师傅特别满意康明斯ISF发动机。154马力,动力足,起步快,充分保证运输时效性,出勤率杠杠的。同时,中置喷油器布置更有利于油、气充分混合,结合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及康明斯国际领先的燃烧优化技术,有效保证了整机更高的功率和扭矩。

再者就是既稳定又靠谱。发动机采用整体式缸体、缸盖,保证更高强度和更高稳定性。五大关键系统高度集成,通过ECM电子模块实现集成控制。ISF发动机在全封闭空调车间内生产,采用机械手装配控制所有螺栓的扭矩及其他控制要求。所有这些,使得康明斯ISF发动机的B10寿命达到50万公里,为同类机型的两倍以上。再加上2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每公里保养成本仅为同类机型的1/3,经济效益突出。

用陈师傅的话来说就是,皮实耐造,拉的多,是完美的生意伙伴。


 



分享到:
阅读量:437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