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强强联手 一汽解放与青岛融兴达成轿运车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03-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18年2月28日,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青岛融兴物流有限公司两家行业领军企业在解放营销总部签订了2000台中置轴轿运车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促使双方将在轿运车辆采购、产品研发、服务保障、车辆发运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

一汽解放和青岛融兴轿运车签约仪式现场
一汽解放和青岛融兴轿运车签约仪式现场

响应政策号召 合作迫在眉睫

按照GB1589-2016要求,不合规车辆运输车将于2018年7月1日全面禁止通行。在剩下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可谓是轿运车更新改造的最后阶段,各大轿运车运输企业都开始着手大批量采购轿运车辆,正因为在此背景下,为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青岛融兴物流有限公司双方合作创造良好契机。

精诚合作 互惠共赢

2018年3月份,青岛融兴物流有限公司首批将采购500台解放中置轴轿运车,车辆将陆续下线,并发往专用车厂进行改装。为了保障轿运企业所采购解放轿运车辆的高效运作,解放将在车辆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驾驶培训等各方面全力为轿运物流企业保驾护航。另外,在中置轴轿运车方面,与解放合作的专用车厂共21家,整车公告数量达到28个,公告覆盖度行业最多,为轿运企业的车辆改装提供更多的选择。

推陈出新 勇担创新重责

一汽解放作为国内领军轿运车企业,理应担当行业自主创新重任。2016-2017年,解放技术人员精心开发了J6L 6×2 和J6L 4×2中置轴轿运专用产品,发动机采用320ps大柴CA6DK发动机,实现五万公里长换油,为用户节约时间和保养成本;悬架采用四气囊结构,降低底盘高度,行驶更平顺,安全性更好。

一汽解放中置轴轿运车
一汽解放中置轴轿运车

强强联合 共话未来

众所周知,长春作为中国汽车的发源地,自然也集聚了很多有实力的轿运车企业,其中长春市华阳储运有限公司、长春市鸿程物流有限公司、吉林省佳业物流有限公司、长春市建达集团有限公司、长春丰泰物流有限公司、长春新悦物流集团等六家轿运企业均为一汽物流的核心承运商,各家轿运车保有量在300台以上,2017年上述六家轿运企业联合成立了青岛融兴物流有限公司,旨在做成中国领先的轿运物流企业。

解放领先行业轿运车研究,全面钻研法规及市场需求,全力打造既符合法规又能给用户创造最大利益的明星产品。同时解放已与中集系统、恒信致远、天津劳尔、江苏海鹏等国内二十余家知名专用车企业合作,轿用车以及整车产品遍布祖国大江南北,不断为用户提供多重选择,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解放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广大轿运车用户服务,携手广大用户走向广阔的明天!

分享到:
阅读量:44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