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可兰素荣获“有功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01 来源:中国客车网

  在过去的一年里,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贯彻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在2017年度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溧水经济开发区的现代化建设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为了表彰可兰素取得的突出成绩,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于2月27日授予可兰素“2017年度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有功企业”的荣誉称号。此次荣誉的授予体现了南京溧水区政府对可兰素在企业现代化建设工作上的高度认可。

  可兰素公司一直致力于柴油车尾气处理液的研究,坚持为打造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因为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生态环境的日益恶化,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呼吁保卫蓝天,可兰素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研发新产品以满足国六排放技术升级带来的新的市场需求。

  2018年,可兰素为了实现祖国的蓝天梦,将继续扩大生产,加大现代化生产设施的投入,提高产能,狠抓质量,提升销量,再接再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29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