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328万!海格豪华房车亮相北京房车露营展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8年3月22-25日,第16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2018中国(北京)国际户外露营展览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客车网现场探馆发现,一款12米海格客车改装的豪华型房车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据悉这款豪华房车售价328万元,还能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私人订制。

  该风豪华大巴房车是基于海格大巴车底盘改装而成,全身黑色底色搭配金色中国龙涂装,外观尺寸为12000×2500×3900(mm),侧裙两侧保留了巴士车的超大行李舱设计以外,借助行李舱的空间融入了一款40英寸的液晶电视,并且可以唱卡拉OK。车身右侧顶部为两个电动遮阳棚,车顶配备有卫星天线。

  作为一款自行式A型房车,12米长的尺寸确实可以称为房车里的庞然大物了。如果走进内部,你才能真正体会到一款售价高达328万元的房车,是如此的豪华。深红色的饰板和地板配以黑色的皮质座椅,让整个车内的氛围变得高档起来。打开室内全部灯光,给人的感觉像是居住在星级酒店。360°可旋转座椅搭配办公台面,办公可以照常。工作之余吧台来一杯红酒体验美好生活,纵置沙发组合加上对坐沙发,不管是会客还是开个party都绰绰有余。

  这款车内部空间偌大,但是为了能够体验舒适的居住环境和无人打扰的清静之感,这款车虽核载9人,但是在安排居住人数的时候只能满足4人的休息,并且可以做到互不打扰。整车内部一张豪华大床搭配一个上下铺床位设计。细节处理上,这款车更多的是满足高品质生活的人群,比如金色的洗手盆和水龙头,西门子洗衣机等居家生活设备。

分享到:
阅读量:428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