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连续14年圆满服务两会!宇通客车以实力见证伟大时刻

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已经落下帷幕,143辆宇通客车圆满完成两会交通运输接待任务。这已经是宇通客车连续第14年以出色的服务护航全国两会。14年的高标准、高品质坚守,既证明了中国客车业的辉煌发展,也代表了中国制造的不断向前和伟大进步。

  全天候随时待命,服务保障再度强化

  从3月3日到20日,共计18天;从各酒店、大厦、宾馆到各会议中心共计23个驻地,均有宇通客车为两会代表、委员提供通勤接待服务的身影。

  宇通客车在火车站等候代表、委员抵达北京,与高铁接驳实现无缝对接

  宇通客车在会场外等候代表、委员上下车

  乘坐代表、委员的宇通T7平稳、有序地行驶

  提前等候,准时接送,安全平稳运行。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倾注着会议服务保障人员全心全意的付出。

  宇通客车两会服务保障团队由专业工程师带队,人员组成包括发动机、底盘、车桥等各领域专业技术人员,所有人员分组在各个驻点,全天候随时待命,以便应对突发情况,全力保障会议服务。

  上会前,服务保障人员会对所有车辆进行细致全面的“体检”排查,包括车辆的外观、转向、制动、灯具、轮胎及车辆是否配备灭火器等共9大项近30个小项,确保所有车辆都以“最好”状态上会服务。

  “专业技术保障团队+高标准服务要求”是宇通客车圆满完成两会交通接待服务的有力支撑。也正是这样的高标准服务让全国上下,乃至世界共同见证了中国客车的光辉服务形象。

  高品质强大阵容登场,以实力见证伟大时刻

  33辆宇通T7领衔,成为2018年全国两会当之无愧高端公商务客车主力

  由宇通T7,9米、12米高端公路客车ZK6908H、ZK6122H等多款车型组成的强大车队阵容成为今年全国两会一大看点。143辆大中型宇通客车在两会服务车辆(客车)中占比高达42.6%,高比例参与十分抢眼,让中国制造荣光倍增。

  无论是服务车辆总数,还是服务车辆占比,宇通客车均有明显提升。这既是市场对宇通实力的认可,也是国家对中国制造实力的展现。

  高品质的宇通客车尽显中国制造魅力

  近年来,中国制造产品实力不断提高,中国制造业开始由大向强奋力挺进。以宇通T7为例,作为中国客车高品质的代表,其高端制造水平的出色品质及性能在众多重大国内外会议服务中得到了充分证明。本届全国两会中,T7再次用行动证明自主品牌潜力无限,中国制造实力不可小觑。

  当前,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我国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方向。而以宇通为代表的中国优秀制造企业,正在继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研发生产高品质客车产品,从而带动中国品牌客车迈向更高水平,中国制造也将在新时代下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分享到:
阅读量:44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