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全国两会宇通影像故事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两会宇通影像故事

  2018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共有143辆大中型宇通客车(含备用车辆)服务辆会,相比去年增加了31辆,在服务车辆中的占比也从去年的28.9%提升至42.6%,这已经是宇通第14年入选服务用车。

  两会宇通影像故事

  纵观今年宇通服务用车车型,包括9米、12米高端公路客车和公商务车T7等多款车型,更用事实证明了高品质就是宇通服务的“常态”。

  两会宇通影像故事

  今年服务的143辆宇通客车分别由北汽集团、首汽集团、新月联合三家运输企业负责运营,主要用于接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驻地和会议现场之间往返通勤。

  两会宇通影像故事

  本次服务两会的宇通T7达到33台,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公商务车的主力。

  两会宇通影像故事

  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汤玉祥提出了《关于加大校车推广力度,有效保障孩子上下学安全的建议》,这也是汤玉祥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在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在全国两会期间提交有关校车的议案后,再次聚焦校车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294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