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飞碟奥驰与飞碟缔途,TA们不一样!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说起高装载量和高颜值的代表,非飞碟缔途和飞碟奥驰莫属。虽然它们型号以及类别不同,但都用着相同的发动机,针对于不同领域的物流,飞碟缔途一般主攻专业物流,飞碟奥驰服务于工程物流。这对兄弟车型虽然有着截然不同的个性,但是他们都有着对高效的渴求。

飞碟缔途与飞碟奥驰
飞碟缔途与飞碟奥驰

高效

2008年,飞碟奥驰优先选用云内D19发动机作为自己的强劲心脏。云内D19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单缸4气门,4缸也就达到了16气门。更高的充气效率无疑带来了更高传动效率的转化,发动机能够适应高转速的输出,动力强劲始终是发动机的第一目标。

飞碟缔途DX和奥驰A1配备云内D19发动机
飞碟缔途DX和奥驰A1配备云内D19发动机

强劲

缔途DX和奥驰A1配备的这台2.0排量的的发动机,最高可以输出102马力,可全面超越同等车型匹配的二气门485和传统的493动力,云内D19发动机具备油耗低、噪音低、质量轻、动力强劲等优势。

技术

云内D19发动机全铝合金缸盖,相比铸铁材质,不仅减轻了发动机的总重量,散热效果更佳。缸内预热的启动形式,使得发动机具备更高的响应性,在低温环境下更容易启动。

飞碟缔途DX
飞碟缔途DX

经济

云内D19发动机百公里油耗较两气门产品降低10%,且养护费用低,仅需每10000公里保养一次。采用DOC+POC后处理技术,使用过程中无需添加尿素,有效降低用户使用成本,能在车辆运行中实现POC再生。

分享到:
阅读量:590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