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欧马可S5超级中卡:用户的口碑是最好的奖杯

发布时间:2018-02-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奔跑的岁月里,因为一种陪伴,便逐渐形成了一种信任和依赖。对于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物资采购部总监杨保军来说,选择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便是一种从相识、相知到相信、信赖的过程。公司成立至今,在最初选择车型上,杨保军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他认为,作为一家物流公司,其生存命脉就是车辆,可以说,选择好车辆,公司就成功了一半。

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与欧马可S5超级卡车交车现场
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与欧马可S5超级卡车交车现场

在杨保军看来,选择欧马可S5超级中卡非常有信心和底气,这种底气是来自于欧马可对客户的承诺。他认为产品优劣可以从用户的口碑了解。“以前我经常听身边的很多朋友评价欧马可的产品,都说很不错,但我一直没有机会深入了解,直到去年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上市时,全新平台的产品让我眼前一亮,并且听说这款车是欧马可全新研发的中卡产品,外观时尚大气,欧洲范,动力、承载、可靠、安全、经济等性能都有大幅提升。“

从去年欧马可S5超级中卡新车推广后,杨保军在心中已经有了决定,依据公司目前的业务情况,购买欧马可S5超级中卡再合适不过了。因此,在欧马可新品上市一个月后,身为公司物资采购部总监的杨保军一口气为公司购买了11辆欧马可S5超级中卡。记得那次,把崭新的11辆欧马可S5超级中卡开回公司时,他心里就有一种自信,他相信自己的眼光和判断,相信欧马可S5超级中卡将会成为公司的发展助推器。

欧马可S5超级中卡
欧马可S5超级中卡

在购回车辆后,杨保军对于欧马可S5中卡做了两种安排,一部分专跑市内专线;另一部分车辆专跑各省长途。他认为使用者的评价是对产品性能最真实的反馈。因此他会不定期的真对车队的驾驭员进行回访,并进行详细的记录。公司里驾驭欧马可S5超级中卡驾驶员对欧马可的评价都非常好。从驾驶员的反馈中,普遍对车辆定速巡航、电动后视镜折叠以及车内加热让驾驶员非常满意,同时,车辆配置的最新的iFoton智能互联系统,给他们的工作提供了很多便捷,并且驾驶室设计极具人性化,视野开阔,储物空间大,噪音小,操控性好驾驶员驾驶起来很顺手,轻松,不易觉得疲劳。

对于车辆来说,其性能是重中之重,市内专线运输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由于过多的红灯或过多转弯对于车辆的灵活性、操、控性来说是种考验,而欧马可S5超级中卡都应轻松应对。同时,对于长途运输的中卡而言,其动力性、可靠性,也是非常重要。在回访过程中杨保军从驾驶员的口中,听到最多的评价就是:“欧马可S5超级中卡,无论是跑长途,还是短途都轻松应对,而且爬坡能力强,开着舒服。”

福田欧马可超级中卡
福田欧马可超级中卡

作为公司的采购部门的负责人,不仅在选车方面要精益求精,在售后方面也同样要考虑周全。欧马可S5超级中卡整车3年或20万公里超长保修,并且可选购整车延保1年/6万公里,三大动力总成延保1年/5万公里或2年10万公里的延保服务。同时,欧马可全国700家服务网络,遍布城乡,24小时值守服务站,全天候待命,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杨保军说:“公司目前在全国也有很多分公司,不管我们在哪里,直接和当地的服务商联系,他们都是随叫随到,服务非常到位,也正是这些原因,让我觉得选择欧马可S5超级中卡是我做的最好的决定。”

夕阳已经西下,记者对他的采访也接近尾声,为了让记者一睹公司的车队方容,杨保军特意带记者到公司的停车场,有的司机刚出车回来,脸上却洋溢着笑容,毫无工作一天后的疲惫感,他们相互打着招呼,开着玩笑,看到这里,杨保军也不知不觉的笑了。

分享到:
阅读量:41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