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汽日野决胜年的梦想 用产品照进现实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自从2016年提出13535计划后,广汽日野的革新之路由此开启。经过2017年的基础关键年,2018年广汽日野迎来了决胜之年。

“通过公司上下的通力配合,在政策的引导下,2017年广汽日野在销量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销售2600余台卡车,比2016年增长了44%。2018年我们的销量目标定位在5300台。”听到将近翻了一番的销量目标,相信很多人都会问,广汽日野到底有何底气来实现这一目标呢?

在2018年1月23日,广汽日野新推出的700臻值系重卡正式上市,并以“点燃梦想”升华,5300台的销售目标也由此点燃。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上市发布会现场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上市发布会现场

臻值系加持 以亲民价抢占市场

针对多样化的中国物流市场,充分考量总成件的性能、耐久性,延续了广汽日野一贯的可靠性、收益性、高品质,在车辆配置、车辆价格上更加能够满足市场需求,实现轻量化,推进国产化,追加了适合长途运输的配置……

就是这样一款具有广汽日野品质烙印的臻值系重卡以最低售价38.88万元的上市迅速惊爆了朋友圈。在很多物流用户眼里高价值的广汽日野一向标配有高价格,此次40万元左右的高品质重卡恰如一剂强心剂,揭开了广汽日野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高价值卡车产品的决心。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上市发布会现场企业负责人发言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上市发布会现场企业负责人发言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是作为战略车型而推出,兼顾到了政策、市场、成本、价值等多方面因素,具有较高的期望值,经过调研、升级开发后的臻值系重卡,绝对有着最大的性价比,我们希望以此系列产品树立国内重卡40万车型的一个新标杆,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广汽日野开拓更多市场。”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在臻值系正式上市之前,产品就收到了100多台订单。

所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广汽日野2018年开年推出的这一款臻值系重卡绝对蕴含了企业的心血和决心。单从产品配置来看,搭载上海日野P11C发动机+国内通用品牌变速箱+SCR尿素系统,高可靠性和经济性不在话下,在车辆设计上,延续日本日野研发制造水平,13吨后桥,最新车架结构,优质的配管和配线以及大容量油箱无一不昭示着这款新产品的“优秀基因。”一经上市就收到用户的100多台订单也在情理之中了。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

不仅如此,有了2017年在细分领域市场的深耕后,广汽日野对用户的需求更加了解,除了目前的臻值版基础款外,在今年的还将陆续推出危化、快递、冷链等领域车型,同时增加液力缓速器、空气悬架、大马力和宽卧铺等配置。“2018年,臻值系重卡销量目标定为2000台!”几乎占全年一半的销量更加看出广汽日野对臻值系产品的重视,以及臻值系承载的年度销售重任。

营销服务两手抓 未来市场可期

俗话说,家有梧桐树,不愁凤凰来。作为一款新产品,敢于提出2000台的年度销量目标,对于广汽日野来说,臻值系重卡的战略之姿自然稳健如松。尤其是继承了700系列重卡的优秀基因,其200万公里无大修的的重卡时代早已经为臻值版打好了基础。为了超出客户预期,实现成本最小化价值最大化,广汽日野还将通过营销和服务来为臻值系重卡加码。

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志勇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2018年企业将通过新产品品鉴会、媒体试驾会、大客户常回家看看、日野品质之旅等活动,让客户朋友们真切感受广汽日野的高品质产品。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

当然,除了好的产品,还要有优质服务作保障。广汽日野销售部部长李洋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在服务上,广汽日野一直坚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在2018年还将继续强化客户服务,将服务做到最优,一方面继续扩大服务网络,由原来的120家,再增加20家,实现华南华东地区一小时的服务时间,中西部,尤其是西北部不足3个小时,确保服务的及时、快速。

此外,针对零部件的供应,广汽日野有意在保有量较高的华东地区建立仓库,华北、西北则采用零部件投放的方式,进一步提升零部件的运送效率,实现一天内到客户手中。

当然提到服务,还不得不提广汽日野大力践行的TS全方位客户支持活动,从2013年开始实施,到2017年的深入推进,TS客户支持活动不断开展车辆检查、Eco-tree车辆管理系统推广及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等各种有价值的TS活动,颇具成效。“2018年我们还将继续推进TS全方位客户活动,将免费检查、节油培训等项目延续下去,同时增加了2年4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实现客户2年收回成本。“李部长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

有了对产品和服务的的不断升级,广汽日野对2018年的重卡市场更加有信心。据张总介绍,重卡市场在经历了2017年的全面爆发后,2018年将进入平稳增速期,但是重卡市场的需求依然存在。虽然广汽日野2018年5300台的销售目标比去年几乎翻了一番,但陈总表示,面对新的销售目标,站在企业革新的决胜之年,除了勇气还需要战略,有了臻值系产品的强势主打,以及700系列在搅拌、轿运领域的优势产品,销量目标的梦想早已不是单纯的梦想,而是一个可以实现的答案。

分享到:
阅读量:493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