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制造更好的安凯客车,制造最好的中国客车!

发布时间:2018-02-27 来源:中国客车网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2018年2月26日上午,安凯客车在管理大楼前广场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新春开工升旗仪式,以崭新的姿态开启新一年的征程。公司领导戴茂方、查保应、程小平、缪传彬、洪洋、刘勇、王军,以及1200余名来自研发、生产、营销及职能平台的员工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安凯客车新春开工升旗仪式

  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副总裁、安凯客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戴茂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

  开工升旗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缪传彬主持。仪式伊始,缪传彬副书记就向广大员工转达了江汽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安进的祝福和期许。安进董事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安凯客车在产品和市场结构优化、出口业务拓展等方面的进步,表示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安凯客车的发展。安进董事长希望大家坚定发展自信,保持战略定力,继续发扬新红军精神,深入践行“4541”战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砥砺前行,朝着百万辆级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奋勇迈进!安进董事长的祝福和鼓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升国旗,奏唱国歌;升JAC旗,奏唱JAC之歌;升安凯旗,奏唱安凯之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副总裁、安凯客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戴茂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首先代表安凯客车董事会和领导团队,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戴茂方董事长首先对2017年安凯客车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概括性总结,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奋力前行。展望2018年,戴茂方董事长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对安凯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既要看到客车市场总体趋好,也要认识到市场竞争加剧、产业政策变化等挑战,更需做好积极应对,紧紧围绕年度方针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工们精神抖擞的奔赴各自工作岗位

  戴茂方董事长指出,我们要积极走进新时代,顺应电动化、智能化以及高质量严管控等新发展趋势、应对好新品牌和新模式的冲击,顺势而为、创新而为。并号召全体员工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勇于担当,一步一个脚印,共同致力于制造更好的安凯客车,致力于制造最好的中国客车!

  最后,安凯客车总经理查保应隆重宣布:“2018新年开工!”在喜庆热烈的乐曲中,参加升旗仪式的员工代表步调一致、精神抖擞的奔赴各自工作岗位,开启了公司农历新年的新征程。

  鲜艳的红旗已经升起,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面对新的目标任务,全体员工定会积极响应公司发展要求,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全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阅读量:53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