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决赛在即 拼战斗力!看谁更高一筹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高效物流 谁是冠军”,在当今追求降本增效的物流时代,什么样的比赛才是大家所期待的?“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全新体验,多维度的赛事活动,既长知识又长见识。

福田戴姆勒
福田戴姆勒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

赛事举办至今,走过了华东、中原、山东、西南和南方等区域,汇聚了130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300多位卡车驾驶员,15位来自全国的精英赛手已经齐聚北京。当然这是一个综合性比赛,驾驶技巧只是一部分、良好的心态、大赛经验都是选手实力的一部分,所以最后的冠军花落谁家,不敢妄下定论。据比赛开始不到一天时间,不妨一起来分析下各路选手们的实力。

上海站冠军:肖德兵

福田戴姆勒
肖德兵

赛手特点:自信是实力的一部分,丰富的驾驶经验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使他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既是人气榜榜首也是节油冠军的实力争夺者。

河南站冠军:闫磊

福田戴姆勒
闫磊

赛手特点:降本增效,夺冠有我。如果用成绩说话,闫磊是各位选手中最具竞争力的一位。丰富的驾驶经验以及对欧曼产品的了解使得其油耗成绩突破20大关。

山东站冠军:闫正顺

福田戴姆勒
闫正顺

赛手特点:道路实况赛冠军和场地操控赛亚军,名符其实的“双料王”。临沂小伙活泼开朗,心态极佳,实力不容小觑。

四川站冠军:周开胜

福田戴姆勒
周开胜

赛手特点:川地司机道路适应能力强,且参加过多次行业内卡车比赛,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是绝对的夺冠热门。

广东站冠军:李新华

福田戴姆勒
李新华

赛手特点;既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又有丰富的驾驶经验,卡友们都称他为卡车界的学究派、技术达人,对国内外品牌重卡动态无所不知,是实力最全面的一位选手。

福田戴姆勒
福田戴姆勒杯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

当然其他10位选手实力仍深不可测,留个悬念,等您到了赛场一切将揭晓。无法来到现场,还想偷师学艺?别怕,中国卡车网到时也将现场直播为卡友们带来实时的赛况报道。

分享到:
阅读量:351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