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商用车+互联网,东风柳汽跨界合作要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8-01-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大数据时代强强联手!东风柳汽以全新的跨界合作姿态,与运满满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东风柳汽+互联网”跨界结合。

东风柳汽乘龙
东风柳汽乘龙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数字营销、定制车型、数据共享、新能源货车推广应用等全方位合作,为用户带来场景化、高品质、专业化的重卡销售及卡车后市场服务。

作为东风柳汽的商用车品牌,乘龙汽车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与运满满的战略合作,将使乘龙汽车更好地服务广大车主、司机、货主、物流企业,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未来“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与运满满将实现数据互通,构建起人、车、货共享系统。通过拓展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进一步完善公路物流领域高新技术的综合应用。

未来东风柳汽,将与国内外先进企业展开合作,联合研发的智能驾驶技术,更多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智能的乘龙“好卡车”将被打造出来。说到这,大家是不是更期待了呢?

分享到:
阅读量:29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