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唱响“中国心”,中车电动再获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大

发布时间:2018-01-29 来源:中国客车网

  “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中国印……”1984年的春晚张明敏的一首《我的中国心》从北京唱响中国。

  而今天,同样在北京,中车电动凭借自主研发的第五代“T”动力系统和城市客车C10再次唱响“我的中国心”。2018年1月24日,“中国心”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汽车博物馆隆重举办。

  科技部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专家、“中国心”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委会主任王秉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等多名行业权威专家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

 在颁奖盛典上,中车电动自主研发的第五代商用车电驱动系统“T动力”从入围的十余款国产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优秀奖”,同时中车电动纯电动城市客车C10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推荐车型。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延续了“中国心”活动的特点,并根据新能源汽车的特性,制定出了一套更加符合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测评体系,经过10余名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顶尖级行业专家评委对入围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深度测评输出评价结果,获奖产品代表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先进水平。

  中车电动第五代商用车电驱动系统“T动力”凭借自主全产业链核心优势,集成双电机控制、双辅助电源控制、整车控制等多种控制功能,打造了行业内集成度最高的控制总成产品,实现行业技术领先。此次中车电动荣膺“中国心”奖项殊荣,是行业对中国中车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认可。中车电动也将继续以创新引领,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增添驱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中车电动还向北京汽车博物馆捐赠了一套第五代商用车电驱动系统“T动力”,中车“中国心”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动力。

分享到:
阅读量:33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