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品牌价值飙升35%中通客车入围山东省百强品牌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8年1月13日,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主办的“企业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在济南召开,同期发布了2017年山东省品牌价值百强,中通客车再次入围,同时品牌价值同比增长35%,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多年来,中通客车围绕着国际化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品牌建设,与时俱进、持续加强机制和体制改革,深入运作国内外市场,加大科研开发力度,强化内部管理,苦练企业内功,积极应对全球化金融危机所带来市场环境和竞争格局的变化,有效整合市场资源,造就市场优势,走上了一条品牌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

  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文秋发布了“2017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单,并为中通客车、海尔集团、潍柴动力等获评单位颁发了奖牌。

  品牌价值的提升,根本上是社会美誉度与客户忠诚度的提升。会上,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管理学院教授王德胜谈到,品牌价值提升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成功运作的体现,但最终将落实在,社会及客户对品的认可方面。中通客车正是以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为已任,坚持供给侧改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健全机构职能,在品牌规划、品牌理念、品牌策划、推广宣传、公共关系等领域不断实现新突破。

  其实,早在2015年,中通客车就已成功入围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7年品牌价值超51.03亿。2017年,更是多项荣誉加身,获评“山东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厚道鲁商”五星级品牌形象榜、中国财经峰会“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等,中通品牌价值日益彰显。本次百强品牌的入围,更激励了中通客车在新一轮发展中阔步前进。

  回溯过去,中通近60年的企业发展史、47年的专业客车生产史,13年的新能源客车探索之路,近5年品牌价值新时代的开创史,中通人将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全面开启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新时代。

分享到:
阅读量:32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