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又是长途又是急活儿?让“东风康明斯“来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年底了,货运行业迎来今年最后的繁忙期,而在康粉一次次准时运送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东风康明斯的卓越品质。

动力强劲,跑赢时间

从事运输行业的人,都很注重时效。时效性对于从事冷藏生意的用户来说尤为重要。

一家从事冷链的物流公司老板裴总,说过这么一段经历:“康机输出动力大,爬坡有劲,运输效率高。我现在用的8辆东风天龙旗舰,定位的运输路线是拉萨,就算在这么复杂的运输路线上,这8辆车翻山越岭的跑,每次都能按时到达。”裴总由衷体会到“快是如此简单”。

东风天龙旗舰

“我选的是13升大马力发动机,450马力,跑山区,能明显能感到动力强劲。”裴总说: “康机跑得快,客户给我们的活儿就多,挣的钱也就更多啦!”

油耗低 无惧市场低迷

如今,一些司机朋友经常埋怨运价低,甚至有些司机不得不从车辆上节省开支,而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不仅表现出了强劲的动力性,更以突出的经济优势进一步牢牢“锁定”了挑剔的老司机。

物流公司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信赖有加

另一家物流公司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信赖有加,在2016年再次采购了两台13升480马力的天龙旗舰跑顺丰快递,往返山东潍坊与广西南宁。

其车队队长诉我们:“这两台搭载13升康机的天龙旗舰以绝佳的节油效果让公司深感意外,以进口车一半的价格买来,天龙旗舰的油耗水平是27L/百公里,比进口车油耗仅多了1L/百公里,油耗和出勤率与进口车不相上下,康机真的是太给力了!”

重中之重 可靠不坏还能跑得快

“对于我们这种每天都在抢时间的人来说,安全性、可靠性和时效性是我最看重的,而这三点,康机都完美做到了。”就以ISZ 560马力发动机为例,B10寿命高达160万公里,保障车辆可靠无忧,准时到达!

分享到:
阅读量:42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