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可兰素“省畅”行车品鉴 收获体验用户信赖之声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吴一

2017年11月,可兰素联手中国卡车网共同开展了“发现信赖”暨“省畅”用户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可兰素为各行业的标杆用户提供了一批“省畅”产品进行体验,通过终端用户的实际使用,来收集实验数据和使用感受,进而根据市场需求对产品进行优化。

可兰素联手中国卡车网共同开展了“发现信赖”暨“省畅”用户体验活动

从体验活动启动至今,已经有部分用户完成了一轮使用验证,中国卡车网记者也在跟踪期间,第一时间得到了用户使用“省畅”产品后的信赖之声。

“之前就在中国卡车网上看过可兰素产品的介绍,这次终于有机会实际使用一下了。”山东临沂的彭师傅告诉记者。彭师傅已经是中国卡车网的老朋友了,目前驾驶的是福田欧曼ETX 430马力牵引车,主要在临沂-重庆-成都三地做日用工业品运输。而对于本次使用“省畅”产品的感受,彭师傅认为是一次很好的使用体验。

对SCR系统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以前使用的车用尿素都是在个人维修站或者路边购买的杂牌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尿素的消耗量也比较大,使用时间长还有结晶的现象。”彭师傅表示,“这次使用可兰素‘省畅’产品最大的感受就是大品牌效果真的不一样。从临沂出发全程高速到重庆,整个运输过程中明显能感觉到尿素的消耗量比以前要少很多,如果长期使用,每年会节省不小的尿素使用成本。同时,使用可兰素这种大品牌的尿素溶液,也可以对SCR系统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同样来自山东临沂的李宝师傅也参加了本次产品体验活动,并给予了“省畅”产品良好的使用反馈。

李师傅目前驾驶的是中国重汽汕德卡高端重卡,其业务范围比较广,工业品、绿通、煤炭等领域都有所涉及,路线也是因货源而定。由于驾驶的车辆相对高端,所以李师傅对油品和尿素溶液的加注也格外重视。

李师傅对油品和尿素溶液的加注也格外重视

李师傅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平时使用的尿素溶液是其他品牌的,效果也还可以,这次使用的‘省畅’产品经过运输过程中的对比,效果要优于之前使用的。整个使用过程中,不但没有出现任何结晶的现象,而且即便现在气温转凉,也没有影响这款尿素溶液的正常使用,确实能够实实在在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听说可兰素还有其他一系列的产品,等再了解一段时间后,一定会选择几款产品长期使用。”李师傅坦言。

本次“省畅”用户体验活动,不但开发出了像彭师傅、李师傅这样的新用户,还得到了一些本就与可兰素有“缘分”的老用户的支持,来自河南商丘的王海南便是其中之一。

与可兰素源自同一家公司的龙蟠润滑油

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到,王师傅主要的运输业务是高效干线领域,路线为河南到广东。说王师傅与可兰素本就有“缘分”,则是因为王师傅一直在使用与可兰素源自同一家公司的龙蟠润滑油产品。

省畅的产品质量绝对过硬,根本没有出现结晶、结垢的现象

“我一直在用龙蟠品牌的润滑油,效果非常好,这次使用可兰素尿素产品才知道,这两款产品是一家公司生产的,不用试也能想到品质绝对没的说。”王师傅激动的讲到,“体验使用后的事实也证明了我的预测是正确的,‘省畅’的产品质量绝对过硬,根本没有出现结晶、结垢的现象。通过使用,我也计划今后将一直使用可兰素的产品。”

截至目前,已经有部分用户完成了对“省畅”产品的体验,同时也收到了来自多个领域用户的积极反馈,以及信赖的声音。而在本次的体验活动中,还有针对标杆用户进行更深入的品鉴、验证过程,中国卡车网记者也将继续完成跟踪,第一时间与信赖可兰素的用户分享体验感受。

分享到:
阅读量:43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