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年底要换车怎么办?东风康明斯帮你解决疑惑和烦恼

发布时间:2017-12-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如何选一台好车,并把油耗降到最低,增加运营收入,是每一位物流用户常会聊到的谈资。今天就来和大家唠唠这个话题~

激“擎“眼前的坦途,也能征服远方的山川湖海

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车要做好很多功课,选车困难并不是因为卡友们“贫穷”,而是咱们需要考虑的事情很多。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运输用途,大概的运输路线以及路况等等。发动机是整车的心脏,是选车时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

为满足物流市场日渐专业化、细分化,东风康明斯针对不同的物流市场需求,专门打造了有针对性的产品。

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天龙

东风康明斯ISD6.7发动机主要应对500—1000公里的支线运输需求,国五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100N.m,1200-1800转之间均可达到最大扭矩!

东风康明斯ISD6.7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主要应对1000-1500公里干线运输需求。这款发动机常用马力为315和340,动力较其他品牌同排量发动机具有较大优势。

东风康明斯ISZ13发动机主要应对1500公里以上的长途干线运输需求。天龙旗舰520动力提升,兼顾省油性能。这款车搭载了东风康明斯ISZ 520大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达2460牛米,整车动力性能得到了很大程度提高。这意味着车辆的路况适应能力会有更积极表现。

东风天龙旗舰版520马力

ISZ 520发动机配备了XPI超高压(2400bar)燃油喷射,喷射压力达到2400bar,雾化更好,燃烧更充分。最低比油耗是186g/kw.h,低于市面上其他发动机的190g/kw.h。整车油耗比其他车辆省0.9L/100km,动力提升兼顾省油性能。

口碑及服务很重要,一路出行无烦扰

良好的口碑真的很重要。如果一款发动机被绝大部分人交口称赞,那么它一定有可取之处,再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选它不用犹豫。

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选车的保障,而发动机作为整车的重要零件,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东风康明斯在全国有2000多家服务网点,确保康粉的出行及运输安全。

节油秘诀送给你:心态好、柔进挡、轻给油、少刹车

除了要选对车,会驾车也很重要。如果你先跟老司机们搭讪,“节油”会是个不错的话题,甚至还会给你一个节油秘诀:心态好、柔进挡、轻给油、少刹车。

开车要心态好,这一点毋庸置疑,如果对你的爱车能做到不骄不躁,那么它一定会给你不错的回馈。

在高速公路,道路比较畅通的情况下,尽快加速到经济车速下,然后保持稳速行驶。在比较拥堵的路上(如国道或省道车辆较多,路口较多,限速拍照较多,需经常加减速的情况下)适当降低常用车速,选择让油门保持半开即可正常行驶,档位为常用档位。

分享到:
阅读量:47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