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冷链物流赚钱利器,北奔重汽V3ET冷藏车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近年来冷链物流行业兴起,市场上对冷藏车的需求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卡友想购买冷藏车,那么冷藏车该如何来选购呢?很简单,一看底盘,二看上装。

北奔重汽V3ET冷藏车

底盘承载力必须杠杠滴

V3ET冷藏车秉承V3ET“多快好省”核心买点,车架选用宝钢E500TM定制高强度特种合金钢,B10寿命150万公里;车桥装配北奔440A桥,额定载荷13吨,输出扭矩40000牛米,小齿轮壳与主减速器壳一体式结构设计,承载力强,拉得多。

V3ET底盘

V3ET冷藏车跑得就是快

V3ET冷藏车采用动传模块一体化设计,动力性和经济性实现完美匹配;独有奔驰设计方法,储备功率高于竞品20%;结合缓速器+缸内制动,制动效果好,平路快、爬坡快、下坡也快。

北奔重汽V3ET冷藏车传动模块

冷藏厢体密封性高

V3ET冷藏车厢体采用全封闭板块式积木结构,接缝少,密封性高,板块之间通过高强度胶进行粘接,无漏点、无断点、密度大,保证接缝处密封性,厢门通过高强度钢固定,确保厢门开启闭合的密封性。

北奔重汽V3ET冷藏车厢体

冷藏厢体制冷性强

V3ET冷藏车厢体选用世界顶级纯进口制冷机组,制冷量达8425W/0°、5365W/-20°,等级级别达到最高——“F”级。

制冷系统

冷藏厢体隔热性好

V3ET冷藏车厢体采用外蒙皮、内壁玻璃钢、地板不锈钢材料结构,门铰链采用暗装结构,中间填充聚氨酯泡沫,是目前耐低温、隔热性能最好的材料,厢体厚度80-100mm,整体隔热性行业最好。

厢体隔热

这就是V3ET冷藏车最牛之处!“多快好省”著称的底盘结合密封性高、制冷性强、隔热性好的上装组合,当然是您在冷链物流市场赚钱的利器!

分享到:
阅读量:43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