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80后小伙,把常州庆铃五十铃销量翻了50倍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江苏常州,御猫展昭故地,3000多年的历史文化名城。

十年前,这个城市一年的庆铃五十铃销量不到10台。如今,常州的庆铃五十铃销量翻了50倍。常州的庆铃五十铃轻卡,已经在高端轻卡市场中稳居前三强。把这个市场做得风生水起的,是这位80后小伙子——王海军。

常州庆铃经销商王海军先生

2002年大学毕业后不久,王海军开始在常州做汽车销售。

2008年,王海军认识了庆铃汽车片区销售负责人,聊起了庆铃五十铃。那时候的庆铃五十铃,在常州年销量只有六七辆,市场基本处于空白。庆铃五十铃的品质和空白市场巨大的空间,让王海军动心了。

那时候,王海军已经做了5年汽车销售,建立了自己的人脉和经验。原来的公司业务重组,放弃商用车销售,而他又是这家公司商用车销售的负责人。庆铃五十铃的品质,以及常州基本的市场容量,让王海军有了基本的成功判断。

庆铃汽车

说干就干。王海军到重庆考察了庆铃汽车公司之后,联合了一位股东开了一家1800平方米的庆铃汽车店——常州海格。

由于客户保有量小,知名度在常州也不高,白手起家谈何容易。但是,王海军大学主修汽车工程专业,对汽车以及卡车产品有一定研究,他判断好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会很有前途。

事实印证了他的判断。每一次排放标准的升级,都能带来产品销量的提升。因为每次排放标准的升级,竞品价格上涨都是庆铃五十铃的几倍。

当年,庆铃五十铃在常州销量就上了100辆,2011年就上了200辆,2015年上300辆。目前,已经占据常州轻卡市场10%以上的份额,销量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

庆铃汽车

精心耕耘一个行业,用心服务客户,是王海军致胜的法宝。

在常州,一旦购买的客户,就粘性很强,成为永久客户,会持续消费。曾经有一个机构前后购车数量就近20辆之多。好品牌加上好品质加好服务,让客户很有品牌忠诚度。

王海军的五十铃汽车4S店

说到未来的打算,王海军说,会在服务上谋划大文章,会一直把庆铃五十铃继续做下去。

分享到:
阅读量:31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