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每月都买福田时代,梁军明做深圳最好全城货的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邓江

谈到快递运输,想必大家脑海中已经浮现出双十一爆满的快递货物和繁忙的快递小哥。同样是快递运输服务,在深圳市有这样一家公司,它成立于2015年,截止目前已经拥有1000多辆车。

深圳市全城货的运输有限公司

从2015年到2017年,短短的两年时间,该公司就已经具有如此之大的规模,不禁让人好奇这家公司是如何做大做强的?因此,中国卡车网记者对这家公司进行了采访。

公司初创就与福田时代牵手

梁军明,深圳市全城货的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就是他创立了深圳全城货的运输有限公司,并经过两年多时间就发展为拥有6家分公司的大公司。中国卡车网记者通过与梁军明的交流得知,梁军明公司的业务主要是城际快递快运专线运输服务,运输范围遍及广东全省,旗下还有佛山、广州等6家全城货的运输分公司。

全城货的运输公司的福田时代H3

众所周知,卡车是快递运输的主要工具,一辆优秀的卡车对货物运输具有重要的意义。深圳市全城货的运输有限公司有1000多台卡车,对车辆的使用非常频繁,想必大家好奇的是梁军明如何挑选到一台好的卡车?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梁军明公司的车辆主要以中轻卡为主,其中各品牌的车都有,但是最突出的品牌就是福田时代。

深圳市全城货的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军明

从福田时代H3到福田时代M3,就认准福田时代品牌

目前整车市场上中轻卡车辆品牌众多,车型众多。在选车方面,梁军明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2016年8月第一次购买福田时代的H3车型,到目前每个月都会购买一批福田时代的车。现在新推出的福田时代M3车型,我已经购买了,目前还有等待上牌的M3车型。之所以购买福田时代的车,我主要考虑其车辆性价比高,再就是完善的售后服务、厂家支持等方面。自从购买了第一批福田时代的车,驾驶员的反馈也都不错。”看来梁军明对福田时代的认可度很高,各方面还比较满意。

全程货的的快递运输服务主要与优速快递等公司合作,运输范围遍及广东全省,相对于省际长途运输而言,城际运输具有运输路程近,灵活机动性强,运输道路复杂等等特点。

全程货的采购的福田时代M3能够满足如此复杂的城际快递运输要求吗?梁军明向记者解释道:“福田时代M3是一款定位于城市中高端的高效物流轻卡,能够很好地满足我们快递运输的需求。”

全城货的运输公司的福田时代M3

快递运输的货物质量较轻,对车辆承载能力的要求相对较低。但是,强调运输速度的快递运输对车辆的动力性能要求会明显增加。据梁军明介绍:公司的福田时代M3搭载的是五十铃发动机,保持经济时速80km/h运行,能为车辆提供充沛的动力,不管是城市路况,还是城际高速路况都能够有优秀的表现,能够保证货物按时到达运输目的地。除此之外,五十铃发动机是很可靠的,对车辆的出勤率有较好的保障。

全程货的在深圳地区大约有300多台车,其中福田时代的车就有100多台,快递运输需要车辆不断运转,燃油消耗成本是公司运营的重要成本之一,那么,车辆的节油性就成为购车时不得不考虑的因素。“福田时代M3搭载五十铃发动机和万里扬5档手动变速箱,车辆传动匹配好,对燃油经济性有巨大的帮助,再加上驾驶员良好的开车习惯,福田时代M3的燃油经济型一直表现的很好。”梁军明就福田时代M3的节油性给记者作出解释。

福田时代M3轻卡

舒适高效驾乘体验是快递运输新追求

梁军明的公司不断扩大,对车辆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现代快递物流对车辆的需求不仅仅只表现在对传统的装载能力的要求,而更多的是在车辆整体配置和驾驶员在对舒适性配置等方面有了新的要求。福田时代M3是福田时代全新打造的高效城市物流轻卡,是基于满足用户对品质、效率与舒适性升级的需求,福田时代M3驾驶室定义轿车化驾乘体验,为驾驶员带来更加舒适的驾驶工作环境。

全程货的从2016年8月第一次使用福田时代的产品,到目前深圳地区有100多台福田时代,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高性价比让梁军明坚持选择福田时代,这可能就是梁军明对福田时代信赖的最好见证。未来卡车将面向更加智能、高效、科技的方向发展,以福田时代M3为代表的新一代中高端物流轻卡必将成为未来轻卡的发展潮流。希望梁军明公司有了福田时代的鼎力支持,未来发展会更加辉煌。

分享到:
阅读量:39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