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汽日野十周年 不喧哗自有声

发布时间:2017-11-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07年11月28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各按50%出资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了。

2017年11月28日,带着磨砺和骄傲的广汽日野有限公司十周年了。

十年间,广汽日野以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打造了世界一流商用车,为社会提供了最佳的移动方案,为人类美好生活贡献了力量。

十年的今天,“我”有话对你说:

用户彭斌生

忠实用户彭斌生:2011年至2012年间我先后购入了两辆380马力的广汽日野,从事烟花运输,迄今卡车已行驶将近7年。这两辆广汽日野卡车到现在基本上没有大修过,即使是外聘的司机驾驶起来也很顺手,特别省心,从来没有耽误过行程。而且,卡车的轮胎也很耐磨,一般2年更换一次,发动机用到现在,七年了,更是没有修理过。

中原物流党委书记刘会民

中原物流党委书记刘会民:公司从事轿车运输,从开始的进口车到后来的国产车用着都不理想,2011年开始,公司分两批共购买了4台广汽日野卡车。使用广汽日野卡车后,从来没有给我们添过麻烦,相比国产卡车,广汽日野卡车省心、省事、好管理。

柳州通达广汽日野牵引车交车仪式

柳州通达董事长李祥林:公司从事轿车运输,之前一直使用国产车,从2016年2月份到11月份连续采购了80多台广汽日野,广汽日野的车出勤率非常高,每个月可达28-29天,相比国产车出勤率提升了50%,而且广汽日野还专门派服务人员进行驾驶员培训,绝对是“高端的卡车、高效的服务”。

蓝鹏物流广汽日野牵引车

蓝鹏物流总经理寿炜杰:公司多以快递业务为主,时效性要求很高,但是公司使用的广汽日野卡车却从来没有出现因故障而停车的情况。在他看来,广汽日野哪怕是细节之处都做得非常的精致,包括最简单的束线都是短距离的整齐包扎处理,完全区别与其他车型的长距离简单固定,品质的优劣高低立现。

涂洋贸易的广汽日野卡车

广西涂洋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德常:公司主要是做危化品运输,首次采购时是冲着车的质量,但是再好的质量也需要良好的售后保障,广汽日野好的服务政策加上当地服务站贴心到位的售后服务跟踪,包括新车培训、省燃油培训、保养提醒等等,正是有这样优质的服务才有了企业后期的多次采购!

广东申通车队长蒋华林:广东申通最早接触广汽日野卡车是在2010年,最初购买2台试用后不错,开始不停的购买,至今已有上百台。评价广汽日野的卡车非常的舒适,性能很稳定,最快的平均时速都是在115左右,从广州到北京,26个小时就能抵达,时效性不负众望。而且最早使用的卡车达到了200万公里无大修,被称为不抛锚的卡车。

沃野风华副总赵丰

沃野风华副总赵丰:公司主要经营哈尔滨到广东、海南、广西、云南、新疆、山东、福建等各地生鲜果蔬、冻肉、奶制品、医药试剂等冷链运输业务,评价广汽日野卡车比较实用,价格不贵,而且故障率低,油耗、效率等综合考虑与进口车都差不多,使用起来非常不错。

百年品牌,十年征程,坦途坎坷,从容面对,相信下一个十年更精神!

分享到:
阅读量:271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