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申龙新能源明星产品闪耀2017北京道路运输年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继工博会、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之后,申龙客车又应邀参加“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中国道路运输年会”。在此次展会中申龙客车做为为数不多参展的客车企业之一,带来了旗下一款新能源“明星产品”重磅登场,受到了参展嘉宾的广泛关注。

  申龙客车展会现场

  此次2017中国道路运输年会于11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年会已经成为道路运输领域一年一度最大的行业盛会,并已成功搭建了道路运输行业最大供需洽谈交流合作平台。

  在展会中,让大家如此感兴趣的申龙“明星产品”到底“何许人也” ?据了解,申龙SLK6108纯电动团体客车是申龙新能源家族的经典车型,满足于企事业班车、租赁班车、观光旅游等领域需求。曾获得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新能源客车”大奖。

  市场是验证产品实力的试金石,销量是最有力的证明。让大家如此关注的申龙SLK6108纯电动团体客车在销量上也是硕果累累。前不久,申龙客车向三亚交付了一批新能源客车,该车型就是申龙SLK6108纯电动团体客车。据了解,该批纯电动客车主要为海南省香格里拉、希尔顿等星级酒店提供班车服务。申龙客车能够顺利进驻这个具有高环保要求的国际级高端旅游区,意味着申龙新能源产品足以胜任海南高温高湿的气候条件,满足高环保标准的运营需求。除了在三亚,申龙SLK6108这款车型面世至今,已先后销往上海、南京、广东、山西等地,凭借卓越品质和优越性能赢得着用户的好评,深受客户和当地乘客的称赞,市场口碑得到了验证。这也就是申龙此款车型在展会上如此受关注一大重要原因。

  申龙SLK6108纯电动团体客车

  自申龙客车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后,使申龙在资金支持、人才扩充、技术储备等方面都得到了强有力支撑。在新能源发展道路上,申龙客车在东旭光电的助力下践行产品多元化战略,更好的实现公司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战略升级,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11月初,在“第七届中国(澳门)亚太汽车首脑峰会暨中国品牌国际发展高峰论坛”上,申龙客车被《中国汽车报》评定为“优秀客车品牌”和“十大新能源客车品牌”等多项大奖,意味着申龙客车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申龙客车向自己和市场交出一份优秀的成绩单。

  申龙客车优秀成绩单上还有另一个亮眼的分数:近一年,申龙客车在新能源市场频频发力,在新能源销售业绩上表现抢眼,2017年前半年中国客车企业累计销售收入排名中,申龙客车以11.3亿元的成绩跻身行业前八,340.5%的收入增长率更位居行业第一。

  “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趋势已成为全民共识。未来申龙客车将继续贯彻“绿色价值领航者”的理念,不断前进。

分享到:
阅读量:42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