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厉害了!福田奥铃“超级双雄”傲娇芜湖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芜湖毗邻南京与合肥,作为安徽“双核城市”之一,芜湖聚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在物流运输行业日渐大放异彩。

经过四年厉兵秣马,福田奥铃大篷车巡展已经成为全国各地奥铃新老客户心中最具期待的日子。2017年10月12日,继杭州站之后,奥铃大篷车抵达芜湖,进行了为期5天的巡展活动,“天门中断楚江开”的天门山东路,繁昌县、无为县均留下了奥铃的印迹。

2017年10月17日,2017(第四季)品质体验万里行芜湖站品鉴会在芜湖中顺汽贸有限公司广场举办,活动期间,砸金蛋、扫码送礼、购车优惠等钜惠福利活动,让用户切身感受到了奥铃魅力,炫酷炸天的歌舞魔术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领嗨翻天。

福田奥铃品鉴会现场

本次芜湖站品鉴会现场,奥铃推出的两款国五排放标准的新产品吸人眼球:奥铃CTS超级轻卡与奥铃T3超值微卡。芜湖中顺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喻阳先生介绍,芜湖作为皖南颇具代表特色的物流城市,在轻卡上量方面更注重精耕细作,芜湖轻卡市场年保有量在600台左右,福田奥铃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的领军品牌,在芜湖占据超过20%的市场份额。

“众所周知,在芜湖周边,南京有依维柯,合肥有江淮,从某种意义上讲,安徽可谓是江淮的大本营,福田轻卡能够在江淮的地盘上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虎口拔牙’,来之不易。”喻阳说道,“随着全国范围内柴油机国五排放标准的正式实施,国内轻卡细分市场的蛋糕已经泾渭分明,产品性能与功能就是市场占有率的保证。我认为面向城市高端物流与城乡物流的奥铃CTS与T3微卡,将成为奥铃抢占现代绿色物流制高点的主打产品,因为这两款产品面市以来,市场反馈非常好,早已经引了芜湖乃至安徽很多潜在用户群体的目光。”

福田奥铃CTS揭幕

品鉴会现场,许多老用户轻车熟路上车试乘,将切身感受与驾驶经验分享给新用户。芜湖本土老司机陈辛先生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自己是奥铃的老用户,第一代奥铃轻卡开了六年,转手还卖了好价钱。奥铃CTS给他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动力强,开着不费劲儿,关键是省油,不用保养,省心省事。听说今天奥铃举办品鉴会,他特意跟朋友一起赶过来参加这次的品鉴会:“感觉真心不错!”

“我开车30年了,最幸运的就是选对了奥铃,最后悔的就是选迟了奥铃。之所以说自己幸运,因为我买的奥铃七年来没有出现过问题,没有修过,就是正常保养,关键是特别省油。我说了你都不相信,我是奥铃百公里13个油,刚开始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但这是事实。这七年来,就油钱而言,我至少省了一台奥铃。”此次百万公里名人堂获得者季昌发特意带着妻子一起来参加品鉴会,他感慨道,“如果我能够早日选择奥铃,我相信现在会更好,所以我最后悔的就是选迟了奥铃。奥铃大篷车在芜湖无为县巡展时,奥铃CTS超级轻卡和奥铃T3我都试驾过,感觉动力依然十分强劲,爬坡游刃有余,刹车系统点到多少给对少反应,换挡等操纵感很棒,如果换车,我一定还会继续选择奥铃品牌。”

福田奥铃T3揭幕

1990年出生的芜湖人韩甦早已摘掉时代赋予“90后”的许多光环,本科毕业后在汽车行业历经四年多的“卧薪尝胆”之后,如今注册成立芜湖十田运输物流公司,任公司总经理,力争将互联网思维运用到卡车业务中来,并借着品鉴会现场的优惠活动,一次性采购了100台奥铃CTS。

“现在的物流市场已经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未来物流市场将呈现更快的发展,整个物流行业的都会有着升级的需求,高效化、智能化、网联化与便捷化将是物流发展的趋势。作为物流运输公司,车辆的动力、油耗、出勤率、维修率、保养和承载力度都是我们需要去考虑的问题。所以,找到一个好的卡车品牌是非常重要的,这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运营成本。”韩甦说道,这次采购的100台奥铃轻卡并非一笔小数目,这是他们整个家族在物流这个行业深耕多年后的选择,也是咨询过很多专业人士之后做出的慎重决定,他本人也去北京参加过福田的年会,相信首次大批量采购便选择奥铃是正确的决定。

芜湖十田运输物流公司总经理韩甦(右)一次性采购了100台奥铃CTS

福田汽车轻型商用车事业部营销公司奥铃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鞠学武向记者介绍到,芜湖市政府自2016年出台《芜湖市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方案》后,围绕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资本市场,在城建与物流配送方面成绩喜人。此外,芜湖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建设,2016年公路货运量6762万吨,并继续呈上升趋势。

“奥铃定位于中高端轻卡目标市场,奥铃CTS超级轻卡作为抢占中高端轻卡市场的拳头产品,自身有着突出的产品竞争力。奥铃领先的模块化结构设计,实现了高效、动力、舒适和可靠性方面的整体突破,实现整车油耗降低10%、碳排放降低10%、货运效率提升30%,满足物流运输业绿色高效的用车需求,为芜湖乃至安徽周边地区的城市物流配送带来福音。”鞠学武说道,“作为短途货物运输重任的微卡产品,奥铃T3有着‘小身材、大器量’的美誉,它以超强承载性能匹配社会优势动力,技术先进、排放低、油耗低、噪音低、可靠性高; 同时兼顾美观舒适、安全耐用,在江南城乡物流市场中有着独特优势。”

奥铃凭借产品本身的群体定位、老用户的品质鉴定、百万公里用户的切身感受以及大客户一次性采购100台背后的信赖,随着奥铃CTS超级轻卡与奥铃T3超值微卡在芜湖乃至安徽市场的投放,其区域品牌美誉度与品牌影响力将得到有效提升,助力芜湖乃至安徽在高端城市新兴物流市场以及城县乡级区域末端物流配送市场的发展,为城市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32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