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买到就是赚到! 江铃轻卡部分车型直降4500元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莫

2017年10月江铃轻卡倾情献上超值钜惠,10月1日-10月31日购顺达窄体可享2000抵4000元优惠,购顺达宽体、凯运升级版可享2000抵6500元超值优惠。江铃国五轻卡全系售价7.8万元起,省油耐用,品质过硬,金秋购车实惠再升级,好时机不容错过。

江铃轻卡促销大回馈

顺达宽体、凯运升级版2000抵6500元优惠

如今,宽体轻卡已成为市场主流,乘坐3人的宽敞驾驶室,以及大货柜都是卡车司机在选购新车时的普遍考虑因素。顺应这个市场需求,近两年来,江铃在宽体轻卡方面充分发力,全系轻卡均推出宽体车型,其中顺达宽体已成为最畅销的中高端轻卡之一。

凯运升级版宽体车型有液刹和气刹两种制动形式,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在全国上市后,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销量一路上扬。这款气刹车型的推出也使得江铃在气刹轻卡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在不久之后,顺达宽体气刹车型也将面世,这将极大扭转江铃轻卡在轻卡细分市场竞争的格局,创造出新的销量增长点。

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

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有着荣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的外观,舒适内饰,更为重要的是它是一款能帮你实现财富梦想的轻卡,4JB1经典发动机,省油耐用有口皆碑,搭配格特拉克变速箱,节油性能进一步得到优化,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L左右,2.05米内宽大货箱,装载力提升,可并排摆放两个标准托盘,提高物流运输效率。

配备气刹、abs、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配备定速巡航,解放了司机双脚,很好地减轻了驾驶疲劳配备蓝牙功能,一键接听与挂断,司机可以专心驾驶,避免电子眼扣分罚款。

顺达窄体轻卡2000抵4000元优惠

江铃顺达

宽体车型逐步占据轻卡市场主流,但窄体轻卡凭借高性价比仍然拥有一席之地,以江铃窄体顺达轻卡为例,其省油耐用,实用之选的产品特性成功圈粉无数,成为成千上万人的创富首选工具,特别是充满斗志的年轻人,或者是公司刚刚起步,资金流有限的情况下,江铃顺达窄体是实用之选也是最佳之选。

到目前为止,江铃轻卡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百万辆,省油耐用是它的DNA,以顺达为典型代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L,普遍30万公里无大修,保养得当70万公里无大修不是难事,更有江铃轻卡用户单台车实用年限超过18年,单台总里程数超过180万公里的,可见耐用性经受住了实践检验。

商用车的主要作用是创富,选择一个良好的创富伙伴是通向财富之路的有力保障,而这样的伙伴,大部分人选择了江铃轻卡,时间证明了它的可靠性,金秋已至,创富更需及时,有致富梦想的卡车人赶快抓紧时机行动起来。

分享到:
阅读量:430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