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在宏诚物流开课啦!

发布时间:2017-09-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莫

立秋后的南粤大地依旧骄阳似火,广汽日野老客户--深圳宏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宏诚物流)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驾驶员招聘考核、员工内部培训等事项,目的就是为了在这个以效率取胜的时代里抢占先机。深圳宏诚物流现拥有15台广汽日野车辆,主要用于为圆通快递江浙等核心地区进行配送。广汽日野凭借高品质、高保值、高耐力和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等优点,成为深圳宏诚物流车辆采购首选。

本次广汽日野培训小组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针对深圳宏诚物流管理层、培训组、维修主管及新进驾驶员,从车辆介绍、车辆使用、省燃油安全驾驶、故障的应急处理及附带增值服务的车辆智能管理系统(eco-tree)都进行了详细说明。

理论培训

在理论培训现场,培训老师知识之渊博、理论之精深,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人,在听课过程中,学员们都能认真听讲、细致做笔记,在理论培训间隙积极提问。针对学员们的提问,广汽日野培训团队也不断讲解分析。现场气氛严肃却不失活泼,通过理论的培训,让学员们对广汽日野车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实操培训

在实操现场,培训老师对车辆每一个按钮的使用环境、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说明,同时也强调了对车辆出车前检查的重要性。针对排气制动及自动巡航的使用,培训老师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并特别嘱咐要对发动机的排气门间隙定期调整,通过实操的讲解,学员们普遍都表示受益匪浅。在对车辆进行点检培训的时候,广汽日野团队还发现,现场一台行驶里程为88万公里的车辆车况极佳,正是出于对车辆的了解与定期点检、维护等,才让车辆极佳的整体车况一直维持。

合影留念

本次的培训成果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深圳宏诚物流经理表示,由于现在业务发展迅速,基于对前期广汽日野车辆使用过程中品质的认可,双方的合作也将更为密切,而此次邀请广汽日野专业授课人员前来培训的目的,也是为了让受训人员掌握广汽日野车辆知识,以便对新入职的驾驶员进行内部转训。

分享到:
阅读量:361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