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清洁能源 智领先机” 第三届中国智博会黄海客车看点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中国客车网

  由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和智慧城市发展联盟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简称“智博会”),于2017年9月22日-24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智博会以“创新驱动·健康发展”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达5.2万平方米,由智慧城市展、特色小镇展和清洁能源汽车展三个子展组成。

  第三届中国智博会现场

  黄海客车携DD6100EV2、DD6120CHEV2N、DD6110KEV4三款产品亮相清洁能源汽车展,受到了参展城市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黄海客车参展车辆

  黄海DD6100EV2纯电动公交车,采用长轴距及短前后悬结构,内部空间宽敞,承载能力大,在乘员数相同的情况下能保证更好的乘坐舒适性。

  黄海DD6120CHEV2N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整车采用高强度小矩形管拼焊的全承载技术、轻量化设计,整车的承载能力接近12米公交车的水平,极大地提高了运营收益。

  黄海DD6110KEV4,是黄海研发人员与国内知名美术学院联合设计而成,具有丰富的时尚气息和现代艺术元素,采用高压电驱动的双水冷永磁同步电机,双电机组合设计结构,适应路况范围广,驱动力强劲,加速度性能出色,且该电机还具有高效节能、性能稳定、可靠性高、运行噪音低等优点。

  黄海展位现场

  智博会作为国家级展会,需积极配合和促进国家战略的实施。本届智博会在智慧城市内涵的基础上,加入特色小镇和清洁能源汽车两大内涵。黄海客车携3款重量级产品亮相清洁能源汽车展,既积极响应了推动国家新型城镇化转型升级的号召,也进一步助力了清洁能源客车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516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