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五征慈善金助112名学生

发布时间:2017-08-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陈秀婷

8月23日,2017年度五征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五征集团举行,共为112名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和高中学生提供助学金31.15万元。

参观五征产品展厅

参观五征产品展厅

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五征集团董事长姜卫东在仪式上讲话,五莲县副县长卢绪龙,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杨兆娟,县教育慈善分会会长韩中杰出席发放仪式,并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五征慈善助学金全部来自“五征慈善专项基金”,受资助的贫困学生是由县慈善总会把关评选的,这些学生成绩优异,但家庭贫困,五征慈善助学金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对大学新生每人救助4000元,低保户大学新生6000元,高中生每人救助1500元。

参观五征会展中心

参观五征会展中心

据了解,从2006年以来,五征开展了结对助学、阳光助学和慈善助学活动,已累计出资368万元资助了3200余名大学生、中学生以及小学生。

发放助学金

发放助学金

“我的目标是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今年读高二的王丹,品学兼优,家庭上的困难,没有让她对生活失去希望,而是心怀阳光,对未来充满自信。“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五征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让我相信这个世界充满爱。我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成为对这个社会有用的人,将来帮助更多的人!”

助学金发放现场

助学金发放现场

今年刚刚考上心仪大学的解薇,从高一就开始接受五征慈善助学金的帮助,她告诉记者,能够考上大学,五征帮了她大忙,她只有更加努力地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才不辜负五征雪中送炭的情谊。

分享到:
阅读量:434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