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奥驰卡车迎亲开路 别样婚礼引围观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莫

如今婚礼的花样越来越多,有公交迎亲队、房车迎亲队、火车迎亲队……你见过卡车迎亲队吗?

奥驰卡车迎亲开路

近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携手五征集团首届农机婚礼及线下演示会在菏泽郓城举行,5对新人身着中式礼服,登上五征迎亲车队,在众人的见证下喜结连理。两辆飞碟汽车均以红花装饰,引来无数路人驻足围观,纷纷上前拍照留念。

新人与卡车合影留念

这五对新人里,有两位新郎都有一个共同的职业——卡车司机。新郎官孙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从事卡车运输已经两年多,并因此走上了致富路,“以这样的方式来举行婚礼非常有意义,令人难忘。”另一位新郎官李先生表示,“自己一直都是从事运输行业,以卡车迎亲的方式很新颖,自己也早有这样的打算。今天以这种特别的方式来举行婚礼,非常值得纪念。”

卡车迎亲引得众人围观

这五对新人在家人和近千名群众的见证下,喜结良缘,在彼此心中都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分享到:
阅读量:403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