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火热女儿城,帅铃T6皮卡和礼物齐飞

发布时间:2017-08-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莫

2017年7月29日,在美丽的恩施土家女儿城,举办的江淮帅铃T6皮卡柴油国V版的上市发布会。活动当天吸引了很多用户前来,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呢?

江淮帅铃T6皮卡

作为我们的主角——江淮帅铃皮卡T6柴油国V版,像一位待嫁的新娘身披着大红花,等待着它的那位“意中人”。

本次恩施站的上市活动,不仅是帅铃T6上市预售的开始,同时也邀请了很多老客户到现场。

虽然当天气温高达36度,但大家的热情不减,活动场面十分火爆。

热舞开启发布会

美女热舞开启发布会,场下坐无虚席。

恩施虹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宋爱群董事长致辞

恩施江淮皮卡店店长王经理上台为观众们讲解江淮帅铃T6柴油国V版的全新动力,舒适,科技等方面都拥有优秀的越级表现。现场工作人员演示了帅铃T6柴油国V版发动机的超强稳定性。在发动机运作的情况将一根点燃的香烟放在上面能够纹丝不动。

趣味比赛high翻全场

吃西瓜大赛

炎炎夏日,还是要冰爽一下,有趣的比赛引得大家争相关注。幸运的前三名都获得了精美礼品。

帅铃T6皮卡通过2年的市场导入和成长,已经跃入国内皮卡行业前五位。在未来两年内,依托帅铃T6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有望进入行业前三甲!而帅铃T6此次进行国五高排放标准产品的布局,通过环保、动力、安全、智能再升级,提高科技化,电子化等配置打造帅铃T6跨时代高端皮卡!

分享到:
阅读量:29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