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黑龙江:哈尔滨寒地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联合体成立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中国客车网

  近日,在哈尔滨市科技局推进下,哈尔滨市寒地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联合体成立推进会,在哈尔滨通联客车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据了解,联合体由哈尔滨通联客车有限公司发起,联合哈尔滨光宇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德威帝电子有限公司、哈尔滨公共公交集团、哈尔滨电工仪表研究所、中科众瑞(哈尔滨)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市内8家企业和高校共同成立。推进会上,各联合体成员单位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优势、特点和正在研发的项目等内容,讨论了寒地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联合体章程,初步明确了联合体的宗旨、构成、工作目标和内容。

  联合体的成立对推进哈市寒地新能源汽车产业产学研合作,促进高新技术的应用和科技成果的转化,带动寒地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进步,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实现哈市新能源汽车产业这一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阅读量:33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