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米其林又出新品 推出自卸卡车专用轮胎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薛飞

米其林美国已经为它们的自卸卡车轮胎Xtra Load Grip和Xtra Load Protect这两款型号升级了抓地了、额外的负载线和它的负载保护,通过增加负载的能力让车辆能够更快的运行,让车队最大限度的提升效率。

这两款新型号轮胎分别运用在不同的领域, Xtra Load Grip特点软,能够在松散的沙土了来回穿梭。Xtra Load Protect特点硬,能够克服尖锐,坚硬的路面条件。米其林北美地球销售总监Jamey Fish表示:新的产品能够让自卸卡车提高盈利的能力和负载能力,新的产品能够让卡车装更多的货物。

米其林自卸车专用轮胎

Xtra Load Grip

Xtra Load Grip为了能够在采石和采矿的作业中轻松应对斜坡而设计的,加强了他的抓地力和牵引力,由于加固了套管,轮胎的负载能力高达16%,每台机器的承载能力增加了9吨。胎面具有30%的凸出来的边缘,有助于改善制动,转弯和加速。由于轮胎内部运行温度较低,轮胎的转速可达到21英里/小时,并提供8%的耐磨损性,同时还提高了耐腐蚀绝缘电缆的抗损能力。这款新的产品,取代了米其林XDT和X牵引产品。

Xtra Load Protect

而Xtra Load Protec的是为了菜市场和建筑工地设计的,及爱情了防护和防损的能力,该款产品具有踏面踏板改善散热,可将胎面温度降至17华氏度,增加了负载能力。这款新产品则代替了米其林X Quarry S和X Haul系列产品。

米其林并没有透露这两款产品的生产线在哪,不过看到上面的特性,还是很让各位卡车司机和轮胎店老板心动的。

米其林无空气轮胎新产品X Tweel Turf Caster系列

米其林集团向商业割草机推出了无空气轮胎新产品X Tweel Turf Caster系列,该无空气轮胎产品设计用于对原地转向商业割草机,该产品的目的是消除停机时间。轮胎是由高强度树脂辐条进行负载,并承接完成机器的前部悬挂特征,米其林表示。这种结构的产品吸收冲击,并减少反弹,并提供了一个很长的轮胎寿命。

“装配特维轮胎的草坪机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优势,完全利用这种创新技术,”米其林该部门的销售总监Jack Olney说。“随着新的TWEEL产品的扩充再一次证明了客户对零回转割草机需求的直接反应。”目前该产品的规格是13x6.5x6。

分享到:
阅读量:40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