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米其林又逆天 勘察轮胎磨损真相

发布时间:2017-07-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薛飞

在轮胎被装置到汽车长进行应用之后,它的性能就会随着磨损量的逐渐增加而发生变化。假设每辆汽车上的每个轮胎都使用到了其生命周期的一半,这时它们的性能会发生怎么样的转变?米其林在Ladoux研发中心启动特殊项目对磨损轮胎的性能测试,并得出结论:胎纹深度并非评判湿地制动性能是否良好的唯一指标。

米其林在Ladoux研发中心启动特殊项目对磨损轮胎的性能测试

测试表明,不同的轮胎在全新状态下性能表现不一,而产生磨损后的性能就更加参差不齐。而这种性能差别会在轮胎进入性命周期的后半段时,更加突显。米其林还发现,部分高性能轮胎即使在到达设计的磨损极限时,它们的湿地制动距离与部分新轮胎的表示相差无几。因此,米其林得出结论:胎纹深度并非评判湿地制动性能是否良好的唯一指标。

近期进行的独立研究表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与胎纹深度之间并无直接关系,这一点进一步印证了米其林的测试结论。米其林希望进步消费者在这方面的意识,并且提议所有组织和消费者在购置轮胎前都应该开端懂得和斟酌轮胎在全新状态时和磨损后的性能表现。假如在达到法定的磨损极限之条件前调换轮胎,会导致轮胎的使用周期缩短,给消费者带来不用要的购买支出。这不仅会给环境造成不良影响,还会增加消费者的额定开销。因此,这样的轮胎不应成为消费者购买的优先选择。

米其林集团研发总监葛腾瑞说:产品的可连续性能是米其林企业战略的要害,因为客户对产品的满足度是米其林的重中之重;米其林并不盘算生产易耗费的产品,而是供给长久耐用的轮胎。

分享到:
阅读量:280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