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30辆徐工新型城市环保渣土车交付用户

发布时间:2017-07-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OO

近日,30台智能洁运专家——徐工新型城市环保渣土车交付六安市广泰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即将助力六安城市建设,担当“让城市远离尘土”重任。

徐工新型城市环保渣土车

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陈景哲出席交车仪式,详细介绍了徐工新型城市环保渣土车“运输无抛洒、清洁无死角、安全无担忧、监控无盲区”的产品优势,并指出徐工新型城市环保渣土车无论从排放标准还是运输过程的细节处理,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将大幅改善大型重卡在运行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

2013年,为满足渣土运输市场日趋严格的环保要求,彻底解决传统渣土运输车辆“抛洒滴漏”现象,徐工重卡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新一代智能环保城市渣土运输车,先后在浙江、河北、湖北、安徽等市场取得不俗的表现和批量订单。2017年,徐工新型城市环保渣土车全面升级,搭载漢風国五底盘,凭借着良好的品质和稳定性能,为用户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获得广大用户的青睐和认可。

 

分享到:
阅读量:44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