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体验时代驭菱,一下就产生购买冲动?

发布时间:2017-07-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莫

福田时代驭菱年度车型体验活动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2017年7月24日,临沂市联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店外彩旗飘扬,人流如潮,30余名与会人员齐聚于此,热闹非凡的福田时代驭菱年度车型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在此拉开序幕。

时代驭菱

此次活动由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和临沂市联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由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捷程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现场礼品价值达8500余元。此次活动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互动体验形式,经销商和参会人员通过微信红包、试乘试驾、有奖问答、现场360度绕车介绍等形式,进行了充满乐趣的互动,多个精彩环节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高潮。

活动现场摆满了礼品

在试乘试驾环节,客户对时代汽油驭菱2017款1.2L、1.5L系列车型的舒适性、动力、稳定性都赞不绝口,纷纷表示非常值得购买。当天参加活动的客户除了抽奖获得奖品外,均赠送名牌多功能电饭煲,参会客户争相参与,活动当天就实现订购车辆16台。

用户试乘试驾

福田时代驭菱年度车型体验活动后续规划还有30场,各位看官赶紧抓住机会,来体验营销的会场试乘试驾吧!

分享到:
阅读量:25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